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临近毕业季,如何避开传销骗局

2018-05-21 11:00-12:00 责编:郭彦伟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上午的11:02,窗外逐渐飘起了小雨,关注一下这一时段的最新路况,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湘静,你好湘静。

路况观察员(湘静):修奇你好,我们来关注路况,首先来看北京方面,在西南四环的科丰桥内外环双方向分别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受其影响,南三环的巩义西桥一直到科丰桥东向西方向,还有在西四环的五棵松桥到科丰桥北向南方向都是车流集中的情况,那我们继续来关注到北部地区,北六环外环由东向西方向西沙屯桥东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目前正在处理当中,还请您耐心等待一下了,另外在京成高速的进京方向七公里处的来广营大桥有事故发生,受其影响,后方车辆行驶缓慢,请大家注意行车安全,我们把目光转向河北,受到降雨影响,石家庄地区的石太高速津邢站,天长站的石家庄方向以及鹿泉站秀林站的双方向都是关闭的状态,禁止车辆上道通行,再来关注到受雾天影响的道路,张家口地区的张卓高速孔店站涿鹿站是双向关闭的,车辆不能上道通行的状态,提醒大家合理规划出行路线,注意行车安全。好的修奇,以上就是湘静这边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湘静。

996资讯领先,100秒刷新闻,我是张宇,来关注交通,昨天京津冀地区首列万吨列车由唐山丰润西站发车,列车开车区间为曹妃甸西到滦平东站,全程289公里,今后将实现每天开行20对。

来关注热点,昨天由司法部主办的中国法律服务网正式上线运行,服务内容主要包括法律事务咨询,法律服务指引等内容,同时也为政务管理提供数据支持,决策依据。

来刷新此刻,晴日暖风生麦气,绿阴幽草胜花时,今天10点15分迎来小满节气,麦粒饱满水稻插,蚕结新茧桑葚熟,大千世界生气昂然,此时正值小麦灌浆期,麦地看起来好像饱满了,其实只灌了一个半饱,并未成熟,故称小满。

来关注电影市场,截至本月19号,2018年中国电影票房为272.79亿元,同比增长26.74%,增速在全球范围保持领先,其中一季度票房高达202.21亿元,首次超过北美市场同期票房。

最后再来关注一下天气,据中央气象台预计,受冷空气影响,未来两天我国北方地区仍有降雨降温,在南疆盆地,甘肃河西,内蒙古中西部等地还将出现沙尘天气,而在南方四川盆地到江南北部将会出现大到暴雨,局地大暴雨,请注意防范,以上资讯是由张宇编辑播报,提供新闻线索欢迎拨打新闻帮忙热线18301017996,下个时段见。

主持人:第一热议,钱币收藏成骗局,被围猎的老人倾家荡产,如何识破有妙招。

第一调查,山西临汾警方打掉变异传销犯罪团伙,临近毕业季如何避开传销骗局?

第一现场,严打之下网上仍然叫卖改号神奇,可以随时变身任意号码。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新的一周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

好,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07,带大家刷新一下北京市气象台在七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气象报告,今天下午阴有小雨或零星小雨,最高气温只有18度,今天夜间阴有小雨,南部小到中雨,最低气温14度,明天白天阴转晴,北风二三转四五级,阵风七级左右,最高气温25度,需要提示大家的是今天雨虽然不大,但是雨天路滑,出行要注意交通安全,另外气温也是有很大程度的下跌,所以要及时的增减衣物,而明天北方的风力较强,外出还要注意防风。

好,关注完了北京,目光再转向全国,那么今明两天我国南方地区将会再次遭遇强降水,中央气象台预计,西南地区东部有一次强降水过程,四川,重庆,湖北西南部,贵州北部等地会有暴雨,局地大暴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过程最强时段是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为此中央气象台在今早六点继续发布暴雨蓝色预警,整体来看今后今天四川盆地周边的地区是南方雨水最强的区域,并且伴有明显的强对流天气,预计四川盆地东部和西南部,重庆东南部,贵州北部,湖南西部及甘肃南部,陕西南部等地发生山洪和地质灾害的气象风险较高,尤其是山区的居民一定要特别注意防范强降水引发的山洪,泥石流,滑坡等相关的灾害,同时也要注意防范强降雨和雷暴大风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可能对生活和出行造成的不利影响,但是反观一下江南南部,华南等地的降雨最近则是持续的偏少,像福建,广东东部,江南中南部一带,目前有大范围中到重度的气象干旱,局地出现了特旱,对农业生产其实是会有不利影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