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滴滴顺风车重新上线 是否真的能够一路顺风

2018-05-22 11:00-12:00 责编:郭彦伟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北京时间来到11:01,关注一下这一时段最新的路况,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湘静,你好湘静。

路况观察员(湘静):修奇你好,我们来关注路况,首先还是来关注一下北京方面,在东六环外环由南向北方向52公里处发生了一辆小货车与四辆小客车的交通事故,现场是占用了超车道,受其影响后方出现了五公里左右的排队路段,请您小心礼让驾驶,注意行车安全了。另外还需要提醒大家的是上个时段发生在东六环外环由南向北方向玉带河大街桥附近39公里处的交通事故目前已经处理完毕了,同时受到事故影响,交通压力集中在土桥至玉带河大街桥路段,那目前交通正在逐步恢复当中,还请大家耐心等待一下,相信很快就可以顺利通行了,我们继续来关注到京平高速,出京方向36.8公里处的大田各庄有车辆出现了故障,目前正在处理当中,请您注意行车安全,我们把目光转向河北,在张家口地区的张成高速,画皮岭隧道内的承德方向有一辆货车发生了爆胎事故,导致其撞到了隧道壁上,那目前正在处理当中,受到事故影响,画皮岭站,南山窑站的承德方向是关闭的状态,还请大家合理规划出行路线,另外在邯郸地区的大广与韩大高速互通附近北京方向有一辆货车撞到了中央护栏的事故,工作人员目前正在处理当中,但是目前从大广与韩大互通,北京方向来的车辆是无法转行韩大高速的,您要留心一下了,好的修奇,以上就是湘静这边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湘静。

996资讯领先,100秒刷新闻,我是张宇,来关注交通,交通运输部昨日表示,保障乘客安全是网约车规范发展的底线,将加快清退不合格车辆和人员,企业屡教不改将被撤销相关许可。

来关注热点,人社部21号发布统计公告显示,截止2017年年末全国就业人员超过7.7亿人,其中城镇就业人员超4.2亿人,第三产业吸纳就业人员超四成,央广听众有奖调查开始了,赶快为您喜爱的节目投票,5月21号到5月27号期间,关注中国交通广播置顶微博或在中国交通广播微信公众号回复我要获奖,按要求互动,就有机会获得500元现金红包和中国交通广播高级定制奖品,更欢迎您微博留言提意见,我们节目听您的。

最后来关注一下天气,今明两天西北华北东北黄淮等地有小到中雨,局地大雨,上述大部地区气温将下降4到8度,其中内蒙古,东北等地局地降温超10度,以上资讯是由张宇编辑播报,提供新闻线索,欢迎拨打新闻帮忙热线18301017996,下个时段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