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游泳之前需要掌握哪些急救知识

2018-05-23 11:00-12:00 责编:郭彦伟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好的,北京时间来到11:02,关注一下这一时段最新的路况,马上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湘静,你好湘静。

路况观察员(湘静):修奇你好,我们来关注路况,首先来看北京方面,这一时段各条道路的运行已经趋于平稳了,那有几处需要大家留心的是在东六环外环的由南向北方向47.2公里处的张家湾桥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另外在北边,北六环外环的由东向西方向小汤山西桥东有事故发生,受起影响后方车辆是行驶缓慢的情况,我们把目光转向南部城区,南六环外环由西向东方向80公里处的磁各庄同样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目前以上的事故都是在处理当中的,请大家注意行车安全,我们继续来关注到高速方面,京港澳高速的出京方向34公里处的窦店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那这一时段路面上的车流量并不大,提醒大家行车路上一定要多一分谨慎和耐心,避免意外的发生了。我们继续来关注到河北方面,邢台地区的邢衡高速,黄司站附近的邢台方向有一辆大罐车出现了故障,目前是占用了应急车道和半条行车道,受到事故影响,邢衡高速的邢台段是全线关闭的情况,同时协助关闭的路段还有邢林高速的邢台南站至萍乡站,目前是双向关闭的,还有在京港澳高速白乡站至沙河站也是双向关闭的情况,提醒您合理规划出行路线。好的修奇,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路况提示。

主持人:好的,感谢湘静。

996资讯领先,100秒刷新闻,我是张宇,来关注交通,22号辽宁新民到内蒙古通辽的新通高铁完成铺轨,这标志着内蒙古自治区连接黑吉辽三省的首条高铁全线贯通,新通高铁建成后,通辽到北京将缩短至3.5小时左右,央广听众有奖调查开始了,赶快为您喜爱的节目投票,5月21号到5月27号期间,关注中国交通广播置顶微博,或在中国交通广播微信公众号回复我要获奖,按要求互动,就有机会获得500元现金红包和中国交通广播高级定制奖品,更欢迎您微博留言提意见,我们节目听您的。中国交通广播南大港亲子露营嘉年华活动正式启动,6月2号到3号带上您的宝贝和我们相聚南大港湿地,感受户外露营的欢乐时光,体验闲云野鹤的湿地风光参与缤纷有趣的亲子游戏,6月2号当晚中国交通广播主持人与众多明星艺人为您送上一台大型户外音乐晚会,体验不一样的亲子露营时光,6月2号到3号中国交通广播南大港亲子露营嘉年华,报名就有丰富的活动礼包领取,限量报名,即刻关注央广旅游,微信公众号,回复南大港三个字报名参与,最后再来关注一下天气,从上周末起北方就在冷空气和降雨的双重打压下一直高唱着凉凉,西北,华北,黄淮等地最高温度大多不足20度,夏日气息散了干净,到了明天,冷空气会继续向东跑,明天将抵达东北地区,黑龙江东部降幅将超过10度,今天除了东北地区以外,北方大部最高气温能恢复到25度以上,到了明天还将再次上升到30度左右,以上资讯是由张宇编辑播报,提供新闻线索欢迎拨打新闻帮助热线18301017996,下个时段见。

主持人:第一热议,按摩椅频频夹人,女子剪掉头发才获救,记者探访发现不少共享按摩椅并没有紧急暂停功能。

第一调查,长江干流非法采沙,破坏航道生态,江苏镇江警方摧毁37人的非法采沙团伙,那么采沙究竟会有什么危害呢?

996生命线,入夏以来全国发生多起溺亡事故,下水游泳之前我们需要掌握哪些急救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