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公安部:集中开展酒驾醉驾毒驾夜查统一行动

2018-05-24 11:00-12:00 责编:郭彦伟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好的,北京时间来到11:02,关注一下最新的路况,目前在北京城区当中,通行情况如何?马上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湘静,你好湘静。

路况观察员(湘静):修奇你好,我们来关注路况,首先还是来看一下北京方面,目前来看全城的通行情况还是非常不错的,各条道路的通行量也都并不大,那其中有几处路段需要大家留心一下,首先在东四环的四方桥南向北方向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你要留心一下了,另外在京成高速进京方向19.3公里处的酸枣岭桥南有车辆出现了故障,受其影响后方车辆行驶缓慢,目前正在处理当中,还请大家耐心等待,注意行车安全,还需要特别提醒您的是,从今天上午的九点一直到下午的四点,东六环外环由南向北方向62.3公里处的马驹桥有占道施工作业的情况,请大家合理规划出行路线,避免耽误您的行程,我们继续把目光转向河北,在保定地区的张石高速满城站,新木站附近的北京方向有施工作业占用了应急车道和其中的一条行车道,另外在石家庄地区青银高速宁晋服务区的青岛方向以及宁晋站的银川方向,同样是有施工作业的情况,现场占用了其中的一条行车道,还请大家提前减速变道注意避让一下。好的修奇,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路况提示。

主持人:好的,感谢湘静。

996资讯领先,100秒刷新闻,我是张宇,来关注交通,昨天又有我国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新一代磁浮工程样车在长沙运行实验成功,时速为160公里,填补了世界中速磁浮交通系统的空白。

央广听众有奖调查开始了,赶快为您喜爱的节目投票,5月21号到5月27号期间,关注中国交通广播置顶微博,或在中国交通广播微信公众号回复我要获奖,按要求互动,就有机会获得500元现金红包和中国交通广播高级定制奖品,更欢迎您微博留言提意见,我们节目听您的。中国交通广播南大港亲子露营嘉年华活动正式启动,6月2号到3号带上您的宝贝和我们相聚南大港湿地,感受户外露营的欢乐时光,体验闲云野鹤的湿地风光,参与缤纷有趣的亲子游戏,6月2号当晚中国交通广播主持人与众多明星艺人为您送上一台大型户外音乐晚会,体验不一样的亲子露营时光,6月2号到3号中国交通广播南大港亲子露营嘉年华,报名就有丰富的活动礼包领取,限量报名,即刻关注央广旅游微信公众号,回复南大港三个字报名参与。

最后再来关注一下天气,近日北京的热意回归,预计今天天气以晴为主,紫外线很强,白天最高气温可能会达到31度,需要注意防晒补水,同时昼夜温差仍然在10度以上,早出晚归的小伙伴还是要加件外套注意保暖,以上资讯是由张宇编辑播报,提供新闻线索,欢迎拨打新闻帮忙热线18301017996,下个时段见。

主持人:第一热议,世界杯将近,公安部交管局部署开展酒驾醉驾毒驾夜查统一行动。

第一调查,海关总署严厉打击洋垃圾走私,被中国拒绝的洋垃圾当初是怎么涌入进来的呢?

第一现场,儿童免票标准再引争议,现行的身高标准线是否还科学?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周四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