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如何选购安全的电动自行车

2018-05-25 11:00-12:00 责编:郭彦伟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北京时间11:02,您正在收听的是FM99.6中国交通广播,央广听众有奖调查活动已经开始了,赶快为您喜爱的节目投票吧,5月21号到27号期间,只要您关注中国交通广播的置顶微博,或者在中国交通广播的微信公众号回复我要获奖,按照互动要求就有机会获得五百元的现金红包和中国交通广播的高级定制奖品,也更欢迎您在微博留言提意见,我们的节目听您的。

另外还有一个活动要提示大家共同来参与,中国交通广播南大港亲子露营嘉年华活动也已经正式启动了,6月2号到3号的这两天呢,也欢迎您带上您的宝宝和我们相聚南大港湿地,在6月2号的晚上,我们中国交通广播主持人和明星大咖也为您带来一场精彩的演出,那么报名的方式也非常的简单,就是关注央广旅游公众号,回复南大港三个字就可以报名参加了。好,接下来了解一下最新的路况,马上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的路况观察员瑞林,你好瑞林。

路况观察员(瑞林):修奇你好,我们先来看一下北京,这一时段的北京各条高速的通行情况有所好转,相较之下需要您注意的是京藏高速进京方向北沙滩路段,机场高速进京方向尾沟到北高桥路段还依旧是短暂排队的情况,请您稍加等待有序通过,东五环南向北方向小交亭桥到大黄庄桥以及北向南方向的平房桥到白家楼桥也是车流较为集中,请您注意行车安全,京通快速路进京方向远通桥到四惠的通行情况现在是有了进一步的好转,预计很快就会恢复正常通行,请您再稍加等待一下,南部的南六环东向西方向太和桥附近有故障车停在路上,请途径此处的朋友注意避让,河北方面荣乌高速保定方向大洲站附近发生一起两货车追尾事故,并占用超车道,后方缓慢通行三公里,另外黄石高速正受到交通管制,高速交警双向关闭了晋州站还有辛集站,请提前择路绕行。好的修奇,以上就是瑞林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瑞林的介绍。

996资讯领先,100秒刷新闻,我是张宇,来关注头条,国务院印发方案,进一步深化广东,天津,福建自贸区改革开放方案,赋予自贸试验区更大改革自主权。

最后再来关注一下天气,今天京城将继续开启晴热暴晒模式,最高温度或达31度,而周末虽然有分散性雷阵雨天气,却难以灭火,最高温度仍在30度以上,以上资讯是由张宇编辑播报,提供新闻线索欢迎拨打新闻帮助热线18301017996,下个时段见。

主持人:第一热议,电动自行车新规公布,市场或将迎来洗牌,那么如何选购一台安全放心的电动自行车呢?

第一调查,自行选择,自觉付款,自愿享受,出租车上卖零食,装按摩椅,引发了安全争议。

第一现场,江苏保监局发布退保理财骗局的风险提示,如果接到类似电话别理会或者直接报警。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周五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