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英雄榜——保护生物多样性的无名英雄

2018-05-27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主持人:好,北京时间来到了上午的11:01,这里是FM99.6中国交通广播,那么在整点时段马上来关注一下此时此刻路面上的通行情况,连线到的是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路况观察员瑞林,瑞林,你好!

瑞林:周岩你好!我们先来看一下北京,京藏高速进京方向,西三旗路段北沙滩路段有短暂排队的情况,北五环向东方向北苑桥到来广营桥依旧通行不畅,请您保持好安全车距,小心慢行!京城高速主收费站的进出京双方向呢现在的车流较为集中,同时机场高速进京方向苇沟到北皋路段呢是阶段性拥堵,不过呢通信情况正在好转当中,请您稍加等待一下东五环南向北方向小郊亭桥到大黄庄桥收益起事故的影响持续车多行驶缓慢,现在事故车辆占据右侧车道,请途经此处的朋友注意避让。河北方面,张石高速张家口方向,云蒙山3号隧道内也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导致后方缓慢通行,已有三公里,另外张石高速石家庄方向顺平北站附近正在进行养护施工,占用超车道和一条行车道,请您注意避让!好,周岩以上就是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得非常感谢瑞林为我们带来的最新路况消息,同时您在路上行驶有什么关于路况方面的问题,欢迎大家持续锁定收听FM99.6中国交通广播!

(主持人)修奇: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周末好,这里是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感谢您在休息日的上午依旧打开收音机收听我的节目。5月22号是国际生物多样性日,而本周也是国际生物多样性保护主题中,今年呢是生物多样性公约生效25周年,也是我国加入生物多样性公约25周年,为了保护地球生物多样性,1992年在巴西里约热内卢召开的联合国环境与发展大会上,153个国家签署了保护生物多样性公约,而我国是世界上生物多样性最丰富的国家之一,同时也是生物多样性受威胁程度最严重的国家之一,当前!我国部分野生动物的生存环境得到了改善,种群数量呈上升趋势,但是更多动物的生存备受威胁,多样性也在下降!本周的应急英雄法就让我们一起走进那些致力于保护生物多样性的无名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