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增强个人信息保护意识

2018-05-28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11:01关注一下最新的路况,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东昌(音)你好!

(路况观察员)东昌:好的修奇,这一时段呢北京的高速路上整体比较畅通,只有部分路段还有缓行,首先呢是在京藏高速的进京方向,清河路段形式缓慢,大家可以走安宁庄东路来绕行机场高速的五元桥到苇沟路段的策略也是比较集中,建议大家绕行京密路,此外呢北京其他高速路段目前都是畅通的,大家可以放心的通行河北方面上一时段发生在秦皇岛京哈高速卢龙站附近沈阳方向货车自燃事故呢目前已经处理完毕了,道路也是恢复了正常通行,不过邢台的邢临高速鸡泽站附近临清方向两辆拉煤大货车追尾事故呢目前还是在处理当中,受到事故影响呢后方仍旧是有三公里左右的缓行,受其影响南河站双向关闭,邢台南站临清方向关闭另外要提醒大家鸡泽站呢因为养护施工上下道口也是处于一个关闭的状态,禁止车辆上下道通行的,建议大家提前从南河站下高速,然后绕行326省道,好的,以上就是这一时段路况,修奇。

修奇:好的,感谢东昌!

高雅:996新闻抢先报。996咨询领先一百秒刷新闻各位好,我是高雅。首先来关注头条新闻。最近北京教育考试院发布了2018年中招计划,说明今天中考文化课考试将于6月24号到26号举行,7月4号公布中考成绩,值得注意的是,今年是北京新中考的第一年,与往年相比,英语听说考试与笔试分离,英语考试时间缩短为一个半小时。

看热点失控奔驰车事件有了最新进展,在4月27号开始对车辆进行检测的一个月后,前两天涉事奔驰车主薛先生向媒体公开了第三方检测机构北京中级车辆司法鉴定中心出具的司法鉴定意见书,司法鉴定意见书认定车辆在事发路段行驶过程中不存在失控情况看社会前两天来自河南的八旬老人王清任为了实现自己的心愿独自从洛阳坐高铁到郑州旅游,早上出门中午又坐高铁回去,他还把身份证挂在胸前防止自己走丢,因为怕孩子担心她偷偷跑出来不停强调自己四点前一定要到家,不然会被孩子发现!世界那么大,就算老了我也想去看看好可爱的老爷爷看旅行。

女导播:为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特邀联合国世界卫生组织以及国家公安部道路交通安全研究中心,与广大听众朋友交流儿童道路交通安全知识。6月1号上午11点,中国交通广播高速加油站节目播出,欢迎您在世卫组织的官方微博或中国交通广播官方微博宣传信息下留言,现场嘉宾将为您详细解答!

男导播:速度最及时的现场应急报道,广度最真实的新闻大事,深度最权威的人物,独家访谈。现在进入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

修奇:第一热议。2016只九价宫颈癌疫苗已经抵达海南,今天开始正式接受电话预约接种!第一调查朋友圈照片被盗网络公开打包卖黑色产业链为何管不住,第一现场,国家再次严令管控抗生素使用,重点管控儿童抗生素滥用!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新的一周,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