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如何保障儿童安全

2018-05-29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修奇:第一热议,非法侵入政府网站,给境外赌博网站做推广,江苏警方在马来西亚擒黑客。 第一调查,骗财骗色的POA搭讪文化化身情感咨询公司,对学员要价上万,有销售感觉太没底线离职,那么我们该如何识破相关道路呢。第一现场,福建三儿童一次小区景观池内玩耍触电身亡暑假即将来临,外来务工留守儿童安全如何保障。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周二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

修奇:北京时间来到11:07,我们来关注一下北京市气象台在七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气象报告,今天白天呢北京地区是晴转多云的天气,北部山区会有分散性的阵雨,北风三四级,最高气温31度,今天夜间的北京地区也是多云转晴的天气,北方二级左右,最低气温只有16度,好,在关注完了北京的天气之后,再把目光转向全国,今天从华北到黄淮一带依然会维持晴热天气,像京津冀,山东河南大部地区的气温都会在28到30度之间。受到东北冷涡的影响,东北地区可能会出现阵雨和雷阵雨,那么天气清凉,大部地区的最高气温都在20出头。从明天开始,随着东北冷涡的远离,东北到华北一带的气温将会迅速上升。

根据中央气象台的预报,6月1号到3号,华北中东部黄淮北部内蒙古中东部及东北地区西部将会出现35到37度局第38度以上的高温天气,而从31号到6月3号,华北中南部和黄淮北部的部分地区将会有3到4级的干热风天气。

不仅是北方炎热,对于南方来说本周内最炎热的地方主要集中在广东福建南部和海南地区,受到副热带高压控制,这些地区将会出现持续的高温天气。而华南地区不只是白天的气温高,最低气温也会维持在25度左右。广州海口目前都已经基本维持在26到27度,那么再加上空气的湿度又比较大,高温高湿一天到晚炎热可以说是贯穿始终的。在一北一南两块炎热的区域之间,四川盆地到长江中下游一带受到降雨影响,最高气温的基本徘徊在25度左右,体感还是相对较为舒适的,所以最近几天想要避暑的朋友可以选择一下四川盆地到长江中下游一带了那么关注完了气温的变化,也来关注一下降水情况。昨天呢南方大部的降水比较减少,那么从今天开始降水又将恢复增多。

根据中央气象台的预计,5月29号一直到31号,江南大部及贵州重庆东部等地将会有一次较强的降雨过程。强降雨呢主要会出现在30号的白天和31号的白天,而6月1号到2号,南方地区雨带南压向华南大部江南南部及云贵高原等地都会有中到大雨,局地会出现暴雨或大暴雨,也提示有出行计划的朋友提前关注路况信息和天气变化。

修奇:来关注一下最新的路况,目前呢,东三环劲松桥到亮马桥南向北方向持续车多东五环,距离姚家园出口两公里,南向北方向有事故,我们也提示后车司机注意避让!再来看一下北部城区北二环德胜门桥到小街桥西向东的方向,积水潭桥到西直门桥东向西的方向也是持续车多的,提示有条件的朋友可以提前选择绕行,避开在中午时段的拥堵。

修奇:北京时间来到11:11,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继续为大家梳理昨夜今晨最新的应急资讯。

首先来关注吉林松原地震的最新进展。记者昨天深夜从松原市政府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截至当天下午6点,发生在吉林省松原市宁江区的5。7级地震已造成万余间房屋损坏,没有造成震中及周边村屯人员伤亡,抗震救灾工作正在全面展开。

受到冷涡天气影响,昨天中午的12:30左右,吉林长岭县太平川镇出现了F0级龙卷风,这是最若级别的龙卷风。据长岭政务发布微博的消息,龙卷风造成当地四人受伤,房屋和其他建筑不同程度受损,部分供电中断,损失正在进一步的统计当中,暂时还没有收到对抗震救灾工作造成的影响。据苏州市公安局姑苏分局官方微博消息,今天凌晨三点多,姑苏区二花三村一层两层的民房发生了火灾,事故造成五人死亡,火灾原因目前正在调查。

同样是一起火情,昨天下午1:37,北京市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朝阳区麦子店西街枣营北里31号楼发生火灾,119指挥中心迅速调派力量赶赴现场进行处置。经核实,现场为通风采光井,防盗窗外的杂物期货,下午2:31火被扑灭,过火面积180平方米,没有人员伤亡,火灾原因及财产损失正在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