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如何保障儿童安全

2018-05-29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修奇:把目光转向国际方面,来关注一下在全球肆虐的极端天气。日前美国阿拉巴马州佛罗里达和密西西比州等地遭到热带风暴阿尔伯托的清洗,目前风暴已经导致北卡罗来纳州两人死亡,美国多地进入紧急状态。专家称该亚热带风暴给美国造成的损失可能会超过10亿美元。

再来看欧洲,德国近日暴风雨肆虐,西部地区发生雷电劈人事件。官员28号表示,有两名年轻女子在路上自拍时遭到了雷击,目前伤势严重。而英国在上周末也遭遇了雷暴天气,24小时之内遭到超过6。4万次雷击,雷电甚至还击中了伦敦斯坦斯特机场的飞机燃料库,导致空中交通发生混乱,27号超过200架次的航班都受到了影响。据斯里兰卡灾难管理中心28号发布的统计数字,受西南季风影响,暴雨天气已造成该国23人死亡,4000多幢房屋受损,好,接下来转向日本,来关注一下交通出行安全!

日本一名九旬女司机28号在首都东京附近驾车时撞到多名行人,导致1死3伤,再次引发了对高龄司机涉及夺命车祸的关注。一些高龄司机因患有认知障碍而被吊销驾照,只是在日本的不少城镇和农村地区,公共交通不发达,许多老人出行只能靠开车,最后来关注印度,当地时间27号晚上,印度阿那恩塔普尔市一家游乐园,摩天轮车厢在高空发生翻覆,多人跌落,造成一人死亡,至少六人受伤。

出口消息显示,事故因车厢固定不牢而引发。好,以上就是这节修奇在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为大家梳理到的动态应急突发资讯。在一首歌曲过后,您将进入的是今天的第一热议,非法侵入政府网站,给境外的赌博网站做推广,江苏警方,马来西亚擒黑客。那么如果您在上网的时候也出现了这种问题,该如何调整?待会见。

修奇:11:20,欢迎回来,这里依然是世修其陪伴各位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进入我们今天的第一热议!本来呢登陆的是正规网站,却突然跳转到了赌博网站。在去年9月,江苏警方发现个别政府网站遭到了黑客的非法侵入,植入了境外赌博网站的链接。随后江苏省公安厅网安总队立即成立专案组展开调查,并且吩咐了马来西亚将一个四人黑客团伙一网打尽。27号江苏评公安厅对外公布了这一案情,详细的情况我们来听央广记者景明,江苏台记者廖鹏程发回的报道。好,我们先来,稍等。

记者:2017年9月下旬,江苏省内个别政府网站打开后,页面居然跳出了境外赌博网站的链接,南京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支队大队长苗凌(音)犯罪嫌疑人在马来西亚对我们国内的一些政府网站,还有一些商业网站在批量进行一些落洞的扫描,还有这个一些这个木马链接的一些商船,控制了很多的这些国内政府网站的一些权限!

江苏警方经过技术分析判断,网站的后台遭黑客非法侵入,对方利用相关漏洞窃取政府网站管理权限,将赌博网站的连接买入政府网站后台。

(江苏省公安厅网络安全保卫总队案件查处科科长)孙超(音):一般会有两种表现形式,一种是打开政府网站,跳出赌博网站弹窗链接,另一种更加隐蔽将政府网站内的某个链接直接链到赌博网站,事实上此类窃取网站后台管理权限,然后埋入隐形链接的作案手法并不少见黑客费尽心思非法侵入相关网站后台除了直接在网站中插入非法赌博网站链接进行推广外,还有一个目的是提高非法网站的信誉度,发现上述情况后,江苏省和南京市公安机关立即组成专案组展开调查,专案组经过对网上信息层层梳理甄别,发现嫌疑人藏身马来西亚,据办案民警介绍,警方查明四名嫌疑人都是20来岁的小伙子,都是中国人,其中来自浙江的张某某是该团伙的总指挥,另外三人分别是张某某的老乡张某某吉林人祝某某和湖南人彭某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