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如何保障儿童安全

2018-05-29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律师:那如果单纯的难受别人一些恋爱技巧方面的我觉得这个无可厚非,但是呢,媒体的报道我们注意到它这个不是单纯的一些传输行为,它甚至涉嫌违法,所以我认为这个监管上是形成一些漏洞的,特别是在这种都是发生在网络上的违法犯罪行为呢,确实在监管上有一定的挑战性,但是像现在这种事情,近期媒体报道引起社会的高度关注,我建议呢公安机关已经介入调查,从微信的角度发现群主还有Q群里面立即予以查封。

修奇:嗯其实大家听完报道就知道,这样的POA的手法往往呢它是声音人性的弱点,也的确切中了很多人的心理软肋,让一些被POA的人遭受了不同程度的心理创伤,受到POA伤害女性的这种心理创伤几乎是完全不可逆的,因为我们都知道它的这种所谓的相处方式是建立在女性对男性的信任之上的,这颗普通的失恋感觉还不太一样!很多受害的女性可能会长期的怀疑身边的男性是否为POA,有一种仇视,厌恶男性的心理需要几年的时间甚至一辈子才能走出来。那么无论POA的初心是什么,从目前的诸多案例来看,一些POA学院的行为已经超出了原先提供情感问题服务的目的,涉嫌情感欺骗和人身伤害了。那么对此自然有法律来应对。而我们更关心的是,为什么这种涉嫌情感欺诈的把戏能这么火,以至于成为一种现象级的套路,呢还是那句俗话说,有需求就有市场!POA能从线上走到线下,能从边缘话题变成热点现象,跟庞大的单身群体的需求有关。

一些POA组织正是看重了这一点,他们打的旗号也就是传授技巧却解决恋爱的难题等等。那么听上去呢往往是现在的青年男女在日常生活当中面临的问题。但是啊即使是抱着恋爱出勤的学员,也很容易在三观不成熟的时候,比POA的那些技巧套路给诱惑了,从而迷失了自我!此前呢也有人说自己本来在异性面前很自卑胆怯,那么经过了POA讯练之后成了所谓的搭讪艺术家,结果反而在这种畸形的成功当中迷失了自我,无法找到真爱了。显然这不是任何人想要看到的结果。话说回来,这POA不只是针对于男性,啊也可以帮助女性啊实现所谓对男性的套路和控制。尽管他们对外宣传都说打造情感吸引诱导情感投资,掌握情感分析规划,情感止损等等,这样听上去非常高大上,似乎又没有什么坏处的口号。

但是像我们刚才说到的实际的情况和结果往往跟他们初心背道而驰。另外不得不提到的就是POA当中存在的法律风险,它涉及到的情感和心理创伤的问题都是不可小视的。有些POA课程,甚至还有自杀鼓励这样的内容,它的目的就是通过情感操控让对方彻底被征服,甚至有愿意为你死的冲动。说到底啊依靠POA这些套路是不可能找到真爱的!POA和爱情的本真精神毫无关联,如果被情感操控的各种技巧所诱惑,把异性当成猎物去捕货,结果很可能是既伤害了对方,也降低了自己的人格和尊严!至于那些抱着骗财骗色想法的人,只能说最终等待他们的是法律的严惩!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有关于POA套路,甚至说是骗局的话题,就跟大家聊到这儿,希望大家能够谨慎自好,也不要陷入这样的迷局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