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如何保障儿童安全

2018-05-29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唐剑瑾律师:从物业上来讲,他物业有一个维护设备设施安全的职责,资源漏电那肯定就是他没有履行到位。从民事方面来讲,他一个违约的行为因为仍然受到伤害,至少在法律上就是一个侵权了,物业在民事责任上呢他是要承担赔偿的!

男导播:公司电灯坏了,电工半天没来,老王等不及了就自己去换灯泡。

男一:老王你悠着点啊啊还是等电工来吧你这样太危险了!

男导播:老王不小心触碰到了一个裸露的电线,突然站在椅子上的她整个人晃动起来,接着就直直地倒了下去。

男一:志明,快速打120你王哥触电了。

志明:为120吗,我们公司有人触电昏,心跳很弱。

男一:把王哥抬到沙发上吧别随便动,先借给他衬衫领子,让他好喘气社区活动上我学过急救!我来给他做人工呼吸,你帮我按压他胸口15次。

志明:好,我帮你数着。1,2,3……14,15。一次。两次老王醒醒了,张哥,救护车来了……

国家应急广播提醒您,见人触电别心慌,及时施救帮大忙。

修奇:好,以上就是今天修奇在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为大家预备的全部内容,感谢各位一个小时的陪伴,也希望这些内容能够真真切切的服务到您的生活当中。节目之外,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微博微信客户端,明天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