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宾州东部接连出现不明爆炸声 暂无人员伤亡

2018-05-31 19:21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Sputnik)5月31日报道,针对宾西法尼亚州东部雄鹿县(Upper Bucks)和理海县(Lehigh)出现的一系列神秘爆炸声,目前联邦和地方政府正在展开调查。

据斯普林菲尔德警方称,自4月2日清晨时分以来,已有多起爆炸事件发生。最近的一次爆炸5月29日凌晨4点刚过在斯普林菲尔德附近发生。所幸到目前为止,还没有爆炸造成人员伤亡的消息。

住在海科克镇(Haycock Township)的苏珊·克朗普顿(Susan Crompton)上周在接受哥伦比亚广播公司费城频道采访时说:“我以为有人在进行隧道施工或者太空垃圾从天而降。”“它隆隆作响,就像地震发生时会发出的隆隆声一样,但只有一声巨响。”克朗普顿补充道。

宾西法尼亚州警方在5月29日的一份声明中写道:“我们的地方、州和联邦执法机构都非常重视这些事件,并正努力保护我们的公民。”

声明还写道,“幸好至今没有人受伤;不过,我们正试图防止有人因为这些爆炸意外受伤,包括肇事者。这些事件使当地资源变得紧张,扰乱了应急人员的正常工作,阻碍了应急人员对其他服务要求的响应。我们依靠社区成员的援助来保证我们的国家安全。我们要求大家保持警惕,注意周围的事件和人。”(消息来源:环球网 实习编译:董文静 审稿:田瑞哲)

 

科普短视频:出国旅游遇到暴恐或抢劫怎么办?

 
 
 

 

责编:郭彦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