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2017年北京电信诈骗发案量5年最低

2018-05-31 11:00-12:00 责编:郭彦伟

00:00 00:00

996立体路况

主持人(修奇):北京时间来到11:01,关注一下此刻最新的路况,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瑞林,你好,瑞林!

路况观察员(瑞林):修奇,你好,我们先来看一下北京,临近中午北京的高速路网都逐渐的归于平静,像之前压力较大的机场高速,现在只有进京方向的尾钩到五元桥是有阶段性的排队,并且通行情况在好转当中,预计很快就会恢复正常通行,请您再稍加等待一下。京新高速上地路段京承高速主收费站路段再进京方向上是有短暂的排队,此外京通快速路进京方向远通桥到四惠的车流还稍显集中,您可以选择广渠路或朝阳路来通行。再来看一下天津,京津唐高速滨海新区方向,杨村寨附近受之前的一起事故影响暂时无法通行!河北方面青银高速青岛方向石家庄南服务区附近的货车侧翻边沟事故还在清撤当中,占据所有的车道进行调车作业,后车排队有五公里,受到这起事故的影响,铜冶站双向关闭,同时石太高速鹿泉站秀林站的双方向还有天长站井陉站的石家庄方向都协助关闭,请您提前择路绕行。好,修奇,以上就是瑞林这里的最新路况。

修奇:好的,感谢瑞林的介绍!

996新闻抢先报

主持人(高雅):996咨询领先一百秒刷新闻各位好,我是高雅,首先来关注头条新闻,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网与中国交通广播联合策划的全新音频新闻栏目《嗨,七点出发》,将于央广新闻微信公众号,央广新闻客户端正式与网友见面,栏目融合音视频图文等多种元素,力争在每日清晨为受众送上一份新鲜活泼正能量满满的资讯早点。看政策,北京市人社局下发通知,将冰冻解冻去甘油红细胞等三个项目纳入北京市基本医疗保险工商保险报销范围。看社会,前两天深圳的一家快餐店招呼了一位老伯,这位老伯点了一道鱼香茄子的菜和一瓶酒,当老伯吃了一口鱼香茄子后便不高兴了,于是就和快餐店老板理论为什么鱼香茄子没有鱼,最终老伯只付了酒钱,鱼香茄子的钱没有付,老伯您难道不知道鱼香其实只是一种味型吗?夫妻肺片表示压力很大,过桥米线决定今后到桥上营业,虎皮辣椒已经不知道躲到哪去了?最后来关注天气,昨天下午,北京市气象台发布今年首个高温黄色预警,预计今天一直到6月2号,北京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将达35度以上,天气晴热,大家外出要注意防范。以上新闻内容是由高雅为您编辑并播报的,提供新闻线索,欢迎拨打新闻帮忙热线18301017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