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2017年北京电信诈骗发案量5年最低

2018-05-31 11:00-12:00 责编:郭彦伟

00:00 00:00

修奇:第一热议,公安部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查控中心,2017年北京电信诈骗发案量五年最低全年止损近20亿!第一调查,急救中心接到1600多个楼盘推销电话,记者调查揭秘背后利益链条!第一现场,江苏警方捣毁一条个人信息黑市交易链,共抓获48名内鬼和82名中间商。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周四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

修奇:好,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07分,带大家刷新一下北京市气象台在七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气象报告,今天上午北京地区是大晴天,北转南风,间四级,最高气温飙升到了35度,最小相对湿度只有15%!而在今天夜间也是晴见多云天气,南转北风一二级最低气温只有19度,而最大的相对湿度达到了60%!高温黄色预警,今天生肖当中,而未来三天气温都会持续偏高,天气晴热紫外线较强,也提示周末有外出计划的朋友一定要注意防晒补水,另外天干物燥,用户安全也需要及时的注意。好,关注完了北京,再把目光转向全国。今天开始的三天之后,甘热气团会盘踞在东北上空,像东北华北黄淮等地的气温都会持续上涨,晴热也会迅速升级,尤其是东北以及京津冀等地将会度过今年以来最热的几天。华北东部,东北地区西部,内蒙古东部等地将会陆续出现35度以上的高温天气,部分地区的最高气温甚至会超过37度,包括北京哈尔滨在内的很多地方将会迎来今年的首个高温日。受到晴热高温的影响,京津冀和周边区域在中午到下午可能会出现臭氧污染,那么我们也提示呼吸道比较敏感的朋友,尽量的减少外出这个影响的时段是在中午到下午。不过和东北华北的升温趋势相反的是,随着副热带高压南侧和降雨的增多,5月以来高温顽固的华南终于要迎来降温了。在6月初,华南会逐渐的退出高温行列,其中福建的降温是最为明显的,最高气温将会降到25度左右,也是给当地的朋友送去了难得的清凉。说到送来清凉的降水,就重点来展望一下,今天南方的雨势会总体减弱,较强的降雨会出现在云贵高原和浙江福建等地。而展望6月的降水趋势,主雨带将会南压,5月中下旬的雨带,主要滞留在长江沿江附近,本应该处在雨水盛期的华南降水却明显偏少了,而气象的干旱也会随之发展。即将到来的6月上旬,主雨带将位于江南南部,华南和云贵高原,像江西南部福建广东东部一带,干旱将会有所缓解。好了,这节的天气就跟大家分享到这。

修奇:关注一下最新的路面通行情况,目前北京城区处在轻度拥堵级别,在环路方面东二环左安门桥到建国门桥南向北,快速路方面建国路的四惠桥到华贸东路东向西以及莲花池西路西三环到西四环的东向西,以上这些路段的平均时速都低于20公里每小时,我们也提示大家,如果有条件的话可以提前避让!

修奇:好的,北京时间来到11:11分,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修奇,带您梳理一组昨夜今晨最新的应急资讯。首先来关注今晨最新,5月31号9:03在台湾台东县海域,北纬22.77度,东经121.34度,发生4.9级地震,震源深度9000米。据南京市江北新区30号通报,当天11:55分左右,位于江北新区方水东路29号的南京白敬宇制药有限责任公司原料药厂车间精制府发生闪爆,事故造成一人死亡,三人受伤,受伤人员已经及时送往医院接受救治。通报称,目前暂未造成大气及水体污染,现场监测仍在进行。好,接下来目光转向国际方面,来关注中国公民在海外的安全。当地时间5月30号凌晨,两名中国人在菲律宾马尼拉市罗哈斯大道和吉尔神父街交界遭遇袭击,当场身亡。死者被确认是陈货成和陈伟胜,两人皆为中国籍。根据警方的初步调查,在轿车内的二人,也就是遭受到了两名摩托车骑士的伏击的二人。那么警方仍然在调查行凶者的身份以及他们的杀人动机,因为行凶者并没有劫走车上的任何东西。当地时间5月30号凌晨2:30分左右,多伦多市家堡地区一幢民宅发生了火灾,导致一名中国留学生一人死亡,三名受伤。目前领馆已经于第一时间启动了领事保护应急机制,并且提醒领区内的中国公民增强安全意识。关注其它方面,俄罗斯莫斯科紧急部门消息人士表示,莫斯科南部税务局第24号分局浓烟滚滚,近300人被紧急疏散。30号位于德国与丹麦编辑的城市弗伦斯堡传出了一起在列车上的砍人事件,至少1死2重伤。死者据信为行凶者全案揭无恐袭迹象。当地时间30号,美国肯塔基州的UPS货运公司发生大型爆炸事件,十余人被送往医院。报道称,至少有20辆应急车辆前往现场。一名目击者称,他听到了一声巨大的爆炸声,似乎在UPS大楼的屋顶炸了一个洞。我们再来关注一下极端天气造成的影响,首先是动态消息。美国当地气象部门发布消息说,北卡罗来纳州太浩湖大坝附近发生了崩塌,政府宣布对人们进行强制疏散。消息称疏散涉及数千人,坍塌是由强暴雨引发的。该州紧急部门负责人表示,将继续进行疏散工作,直到对大坝完整性进行检查。而另外是一条旧闻新谈,最新的一期新英格兰医学杂志发表的研究报告显示,2017年4月,美属波多黎各的飓风玛利亚导致4600多人死亡,远超此前美国政府认定的64人。研究人员称,以往对自然灾害中伤亡人数的统计一般仅仅包括直接因自然灾害而死伤的人,但是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医疗服务中断停水停电等自然灾害带来的负面影响也会导致大量人员死亡。那么这次统计也将这部分人计算在内。好,以上就是这节在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为大家梳理到的动态应急突发资讯,在一首歌曲过后将进入的是今天的第一热议。2017年北京电信诈骗发案量是五年来最低的,全年止损接近20亿,那么在这背后是怎么做到的,有哪些无名英雄值得我们记住呢,待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