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如何保护个人信息

2018-06-02 11:00-12:00 责编:曹梦雨

00:00 00:00

996立体路况。

庄园:好,北京时间来到了上午的11点整,这里是FM99.6中国交通广播,那么在整体时段,马上来关注一下此时此刻路面上的通行情况,连线到的是中国交通广播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路况观察员(东昌),东昌,你好。

路况观察员:好,庄园,这一块来关注路况。这一时段北京的高速路上四环到五环间的进出京方向车流量都是比较大的,首先是在京藏高速公路的的出京方向,北沙滩到清河桥车流量比较大,京承高速的出京方向黄岗桥北到泗上桥南也是车多缓行,还有是京哈高速的进京方向,目前小辉店桥到西集以及如林桥都是车流量比较大,还请大家注意行车安全。还有是在京港澳高速的出京方向,沿村目前是有缓行,大家注意安全!在河北方面,秦皇岛的京哈高速和承秦高速互通附近北京方向是有一辆货车爆胎,导致了冲撞中央护栏,目前事故现场只有右侧的车道可以缓慢通行,工作人员也是正在现场处理当中,受到这起事故影响后方缓行大概在600米左右,还请路过的司机朋友一定要注意避让了。好的,以上就是这一时段路况,庄园。

主持人:好的,非常感谢(东昌)为我们带来的最新路况消息,同时您在路上行驶有什么关于路况方面的问题,欢迎大家持续锁定收听FM99.6中国交通广播。接下来的时间马上进入到今天的高速加油站。速度最及时的现场应急报道,路边做的很多伤员!

主持人:感性观察,理性分析,这里依然是修齐陪伴各位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您正在锁定收听的频率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比新闻快一点,离现场近一点,比调查深一点,放眼光远一点,比访谈暖一点,让观点新一点,上午11点,关爱多一点。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修齐主持。

主持人:《绝地求生》是最近非常流行一款战术竞技类的网络游戏,那么可能听到这个名字,你还不知道我在说哪款游戏,但是它有一个俗称,您一定听过,就是吃鸡!去年这款游戏一上线就迅速的爆红,正是由于绝地求生的火爆,不法分子也是盯上了这款游戏。最近在江苏连云港,当地的警方就破获了一起绝地求生游戏外挂案,涉案金额达到了3000多万元,抓获犯罪嫌疑人15人,捣毁了6个国内的游戏点卡和充值产品的在线交易平台。那么这个案件也是公安部净网2018专项行动中第一批被挂牌督办案件。那么不玩游戏的朋友可能不知道,到底什么是游戏外挂,,我们先来听央视记者对江苏省灌云县公安局网安大队民警掌云龙的专访。

掌云龙:有些外挂是通过改变原有软件的部分功能制作而成的作弊程序,实现游戏中原本所不具备的功能。比如说透视、自动瞄准、加速等等,从而提高玩家在游戏中获胜的几率。

记者:在游戏中使用这种作弊软件,一旦被发现,游戏公司将对玩家账号进行封号处理,而游戏外挂的泛滥也破坏了游戏体验,造成玩家大量流失,损害游戏运营商利益。依照我国相关法律提供专门用于侵入非法控制计算机信息系统的程序工具,或者明知他人实施侵入非法控制计算机信息系统的违法犯罪行为,而为其提供程序工具,情节特别严重的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