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警惕“虚拟绑架”电信诈骗

2018-06-04 11:00-12:00 责编:曹梦雨

00:00 00:00

996立体路况

主持人(修奇):好的,北京时间来到了11点01分,关注一下此刻最新的路况,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瑞林),你好,瑞林。

路况观察员:修奇,你好,这一时段的北京南部的高速通行情况有了较大程度的好转,但北部的高速压力依旧集中。首先呢在北五环西向东方向,顾家庄桥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货车行驶缓慢,队尾在养生桥京承高速进京方向清河大桥的事故依旧对临近产生影响,后方队尾接近三嫂岭桥,建议您选择临近的213省道来避开这里的拥堵。同时机场高速进京方向苇沟路段也有事故发生,加剧了温榆桥到北皋的拥堵情况,建议您选择路况较好的机场二高速来通行。另外,在东五环南向北方向大黄庄桥有事故发生,后车队尾排到小郊亭桥,请您注意避让一下。再来看天津,海滨高速涧河站出口,由于车流量大而通行缓慢,请您稍加等待,有序通过。河北方面,京沪高速上海方向与廊沧高速互通附近受之前的一起追尾事故影响,后方积压车辆排队有1.5公里,另外呢这一时段,这一路段呢也是有养护施工的情况,请您提前减速并且留意警示标识。 好,修奇,以上就是瑞林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瑞林的介绍!

主持人(张宇):996新闻抢先报,996资讯领先一百秒刷新闻,我是张宇,带您来看新闻。

2号到3号中美团队就两国经贸问题进行磋商,在农业能源等多个领域进行了良好沟通,相关细节有待双方最终确认。

关注环境,预计6月中上旬受持续高温和近地面偏南风输送影响,京津冀大部,山东大部和河南北部部分城市可能出现臭氧轻到中度污染,要注意防范。臭氧增多了环境污染,一些不良信息也污染着网络环境。近期美拍网络直播短视频平台传播涉未成年人低俗不良信息,国家网信办等三部门于6月1号约谈美拍相关负责人,责令全面整改,对待网络环境的污染物,我们一样绝不留情!

最后来看一看天气,最近几天全国不少地区处于高温之中,今天开始西南地区东部和南部、江南、华南等地自西向东将有一次降水天气过程,雨水的到来会让一部分地区暂时离开高温的考验。但是同时因为南海热带低压的影响,华南地区在暴雨的同时也会出现强对流天气,希望那里的小伙伴能提前做好防范!

主持人(修奇):第一热议,杭州保姆放火案,今天进行二审宣判,双方律师对结果有何预测?第一调查,多名中国留学生在新西兰被绑架,警惕虚拟绑架电信诈骗。第一现场,定外卖吃得健康吗?定餐平台将会逐步公示菜品的营养成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