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警惕“虚拟绑架”电信诈骗

2018-06-04 11:00-12:00 责编:曹梦雨

00:00 00:00

主持人: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现在播报突发应急资讯。好,北京时间来到11点10分,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修奇,带您梳理昨夜今晨最新的应急资讯。

首先来关注防台风消息。记者昨晚从海口海事局了解到,受即将生成的今年第四号台风影响,琼州海峡所有客滚船将在今天下午的3点钟开始平行防台避风,预计会一直持续到6月8号。此外进出海南岛列车也会受到台风影响停运。目光再转向广东,为了做好台风防御工作,广东省防总在昨天再次召开会商会,进一步研判南海热带低压形势,部署防御工作,要求有关地区及时组织渔船回港避风。

好,接下来我们再来关注海上安全,而且今天的这些新闻都跟难民有关。

突尼斯内政部3号证实,一艘偷渡船当天凌晨在东部的盖尔甘奈岛附近海域倾覆。最新消息说,国防部发言人表示,船只失事导致的死亡人数已经涨至46人。据了解,突尼斯位于非洲大陆北端,与意大利等欧洲国家隔海相望。近些年来因经济乏力,偷渡现象开始活跃。

当地时间3号凌晨,一艘难民船在土耳其南部安塔利亚省附近的地中海海域倾覆,造成九名难民死亡,一人失踪,溺亡的九名难民中还包括六名儿童。

关注其他方面,肯尼亚警方在3号表示,首都内罗毕东部胡鲁马地区1栋5层住宅楼当天发生了倒塌,已经造成至少两人死亡,三人受伤。事发地区警官对媒体表示,事故发生在凌晨1点30分左右。目前现场搜救工作仍然在继续,而目前呢还尚不清楚这栋住宅楼到底有多少住户,事故的原因也仍在调查。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6月4号报道,危地马拉富埃戈火山喷发已经导致七人遇难,近300人受伤。报道称,位于危地马拉首都危地马拉城西南40公里处的富埃戈火山喷出黑烟和火山灰。当地居民已经被疏散到了不同的区域,位于首都的拉奥罗国际机场目前已经关闭。

来关注其他方面,美国加州圣地亚哥摇滚马拉松比赛终点在3号传出了枪声,引发参赛者和观众恐慌。当地警方拘捕了一名在比赛终点开枪的女性。枪击声传出后,警方随后赶到现场,发现了一名非裔女嫌犯。据当地电视台媒体报道,警方成功控制了局面。

而来自德国警方的消息,一名闹事者3号下午在德国首都柏林市著名地标柏林大教堂内持刀并做出攻击行为。警方人员赶到现场后将其击伤并制伏,事件中有一名警方人员受伤。

来关注交通和天气。据德国图片报3号消息,德国汉堡机场当日突发停电,导致机场完全瘫痪,所有乘客必须要更换航站楼。据警方消息,机场已经停电大约四个小时。

印度北部地区连日遭受了热浪侵袭,首都新德里2号的最高气温达到了40度,部分地区的气温逼近四五十度。印度地方政府出台了免费送水,屋顶刷反光涂料等一系列低成本应对举措,大幅减少了遭到热浪夺命的人数。

好,以上就是这节修奇在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为大家梳理到的动态应急资讯。 在一首歌曲过后,您将关注到的是第一热议,杭州保姆纵火案,今天开始二审宣判,那么双方律师对结果有何预测?在居家生活中发生火灾,我们又该如何应对呢?待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