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关注家居安全

2018-06-05 11:00-12:00 责编:曹梦雨

00:00 00:00

996立体路况。

主持人(修奇):11点01分,今天天气非常热,路上的情况怎么样,连线一下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瑞林),你好瑞林。

路况观察员:修奇你好。好我们先来看一下北京,这一时段机场高速进京方向的压力较为突出,微云桥到五元桥一线有较长距离的排队情况。另外需要提示您的是东六环北向南方向,小石庙路段呢之前发生了一起事故,占据所有车道导致后车无法通行,经过现场紧急处置,现在事故车辆已经挪至应急车道,行车道呢基本是已付了正常的通行。但是由于积压车辆较多,目前常春至小石庙路段的通行压力依旧集中。同时呢对向车道上杨坨桥的南向北方向有不少车停在路上后车短暂排队,请您注意避让。再来看一下河北方面,保阜高速山西方向阜平西站附近之前的货车自燃事故还在清撤当中占用应急车道,后方缓慢通行有五公里,另外邢临高速正受到交通管制,高速交警双向禁止广东站丁庄站大葛寨站临西站,还有运河西站的危险品车辆上道,请您提前择路绕行。好,修奇,以上就瑞林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瑞林。

主持人(张宇):996新闻抢先报,996资讯领先一百秒刷新闻,我是张宇,带您看新闻。纵观6月份咱们国家大事可不少呢,除了上合组织峰会将于6月9号在青岛闪亮登场之外,中美双方6月2号到3号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就两国经贸问题进行了磋商。多位专家表示,短短一个月内中美先后三度磋商双方重视程度之高,不言而喻,期待双方能取得更多积极进展,中国加油。

来关注热点,昨天下午622杭州保姆纵火案二审在浙江省高院公开宣判,浙江省高院驳回莫焕晶诉讼请求,执行一审死刑判决。

再来看国际,印度北部地区连日遭热浪袭击,部分地区气温直逼50度,印度地方政府出台免费送水等一系列措施以减少遭热浪夺命的人数。

最后来看天气,马上要高考了,在高考期间全国大部气温都很适宜,没有大范围高温天气,但是海南、广东、广西等地局部会出现大暴雨和特大暴雨,所以当地考生一定要提前做好应试准备,也祝大家金榜题名。

主持人(修奇):第一热议,多地启动电动车管理新规,能否改变目前电动自行车领域大量的任性做法。第一调查,两高分别发布典型案例,严惩利用互联网侵害未成年人犯罪。第一现场,来关注家居安全,双层床质量不符合标准,暗藏安全风险。

主持人: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周二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