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加强网约车行业联合监管应急响应

2018-06-07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路况观察员)相庆:996立体路况。时间来到11点01分,关注一下最新的路况,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相庆,你好相庆。 

(主持人)修奇,你好。我们来关注路况,首先来看一下北京方面,在北五环的西向东方向,萧家河桥有一起交通事故,受其影响后方是出现了排队的情况,同时在西北四环的内环方向,四海桥到海淀桥受到事故的影响是车多行驶缓慢的,您要留心一下了。我们继续来看东部城区,在东六环内环的由北向南方向46.3公里处的张家湾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受其影响后方车辆是行驶缓慢的情况。另外在京城高速的进京方向68.5公里处的新农村有车辆出现了故障,目前正在处理当中,还请大家注意行车安全。

那我们把目光转向河北方面,在张家口地区的京藏高速郭磊庄站,因上道口外的广场施工作业,郭磊庄站目前是双向关闭的,请大家注意绕行。另外在石家庄地区的黄石高速西兆通站至辛集站,因扩建施工双向关闭,并且由于车流量大,栾城东站下道口是缓慢通行的情况,你要留心一下了。我们继续来看到保定地区张石高速紫荆关1号隧道至3号隧道的石家庄方向出现了九公里左右的排队情况,还请大家保持好耐心,当然有条件的朋友呢也可以提前绕道112国道来行驶,节省等待时间。好的修奇,以上就是相庆这边的最新路况,

好的,感谢相庆。 

996新闻抢先报,996资讯领先一百秒刷新闻,我是张宇带您看新闻。今天高考大幕正式开启,为了让咱们考生心里踏实,我们先来关注一下天气。高考期间京津冀地区持续的炙热模式将结束,气温有所回落,但是像山东、河南居地依旧是持续高温,考生们防暑降温不能松懈。而在台风的影响下,华南中东部将迎来强降雨天气,大家一定要提前做好准备。 

据了解,今年高考考生报名人数是近八年来最多的,高达975万,比去年增加35万。值得注意的是,今年00后将步入高考考场,迎来人生首次大考。也提醒考生和家长要注意身份证和准考证不要忘带,有条件最好复印备份,带上毛巾、纸巾擦汗,午休时间不要太长,1点半起床,2点半之前要进考场。最后也建议一下家长,等孩子进考场后,至少开考十分钟后再离开。

聊完国内再来看看国际新闻,当地时间6月5号,美国加州迎来了初选日,包括州长、副州长、主计长、财务长等席位的候选人展开激烈角逐,多名华裔人士参选重要公职,真是给华人提气。 

以上资讯是由张宇编辑播报,提供新闻线索,欢迎拨打新闻帮忙热线,18301017996,下个时段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