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加强网约车行业联合监管应急响应

2018-06-07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但实际上想要作假也非常简单,一台打印机就可以搞定了。把往年的试题打印出来,只需要把2017改成2018,不就成了一张和真题一模一样的卷头了嘛。那么实际上这样的骗局在往年或者说是在之前啊还是非常常见的,而且不少考生还真的吃这一套。骗术非常低级,但事实上确实有很多人啊就上了这个当。

其实考试或者说想通过考试并没有什么捷径可走,那么最终的奋斗的方式就是努力复习,好好看书,在奋斗之后享受成功的滋味。 

也祝所有考生都能够顺利通过考试。

欢迎回来,这里是修奇陪伴各位的高速加油站,您正在锁定收听的频率是FM99.6中国交通广播,进入我们今天的第一现场。现在呢很多家长都给孩子配备了智能手机和智能的电话手表,让孩子能够更方便的联系到家人。而且啊现在这个智能手表做的也是非常的功能突出吧,很多时候遇到危险可以一键报警,那么家长觉得对于孩子来说这是一个非常好用的报警的方式。

可是最近呢浙江宁波新城第一实验学校向每位学生发了一份《家长告知书》,明确禁止了手机和限制智能手表带入校园,引发了学生和家长的争议,那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我们来听浙江台记者陈争北、崔颖发来的报道。 

记者了解到,宁波市新城第一实验学校此前一直明文规定不允许带手机,但是对于智能手表没有明确的规定,佩戴智能手表的学生占了总人数的近四成。校方表示,许多家长让孩子带手机或者智能手表多是出于加强联系、保障安全的目的,但是他们忽略了一点交友聊天、拍照、上网,这些功能远比前者更受学生喜爱。

这份《告家长书》中就列举了诸如利用手机和智能手表,上网搜题、传送答案、缺少甄别的进行聊天,乱点弹窗链接进入不法网站的行为。学校希望家长配合两件事,一是手机一律不准带进学校,临时却需要带的必须向班主任申报。二是智能手表需家长书面申请,经校方批准后方可带入学校,并要求家长禁止或限制部分功能。为了方便学生联系家长,学校也将加强校内和门卫固定电话的配置。

记者调查发现,目前在宁波很多学校对于学生带手机入校是明确禁止的,对于智能手表一些学校没有直接说不,但基本上都是不支持不倡导的态度,也有部分学校虽然允许,但是规定到校上缴班主任保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