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加强网约车行业联合监管应急响应

2018-06-07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现在进入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

第一热议,交通部、公安部等七部门明确加强网约车行业事中事后联合监管应急响应处置。

第一调查,机构声称销售职称考试“真题”被指欺诈,教育部发文提示误买所谓“真题”。

第一现场,宁波一学校限制智能手表进校园,学生和家长都吵翻了,背后有哪些潜在风险?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周四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 

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提醒您关注天气变化。好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点06分,带大家刷新一下北京市气象台在六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气象报告,今天下午呢是晴见多云的天气,午后山区会有阵雨或雷阵雨,北转南风二三间四级,最高气温33度,今天夜间的晴见多云,南转北风二级左右,最低气温22度。

那么今天呢是高考的第一天,在午后山区出行呢可能会出现雷雨天气,所以提示下午赶赴考场的郊区的考生一定要做好防雨的准备。而今明两天呢都是晴到多云天气,气温在32到33度之间,紫外线呢相对很强。所以说在考场之外等候孩子的家长朋友,一定要找一个清凉的地方啊,防止被晒伤或者出现中暑的情况。

说完了北京再来关注一下全国,那么今天进入了高考的第一天,北方呢将会迎来大范围的降温天气,这不失是一个好消息。西北地区中东部,华北黄淮北部以及东北部分地区气温都会有所下降,那么尤其是在青海东部、甘肃南部、陕西中部、山西中部、河北中部,这些地方降幅可以达到6到10度,局地甚至降幅超过了10度以上,那么之前的燥热天气呢将会有所缓解。

明天是高考的第二天,北方的降温还会持续,而降温的重心位于陕西、山西一带,降幅呢大多是4到10度,气温将会降至较常年同期偏低的水平。天气舒适,利于考生发挥,但是气温变动较大,也提示大家注意添加衣物,谨防感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