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加强网约车行业联合监管应急响应

2018-06-07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高考期间京津冀地区将会退出高温的行列,不过最高气温还是会在33度左右,体感呢依旧炎热。而山东、河南高考第一天依然会有大范围的高温,像济南、郑州的最高气温达到了36度左右。那么也提示这两个地方的考生和家长提前做好防暑防晒的准备,特别是在饮食上,一定要荤素结合,及时的补充水分,以良好的身体状态来应对高考。而到了9号呢,随着降水的增多和冷空气的到来,华北平原的高温有望彻底告一段落,天气会明显变得凉爽。

关注了北方,再把目光转向华南,那里的考生就没有这么幸运了。昨天呢今年的第四号台风“艾云妮”先后登陆了广东、海南,成为了今年登陆我国的首个台风。受台风外围云系影响,华南地区出现了大范围的强降雨,预计“艾云妮”将以每小时5到10公里的速度向偏北方向移动,将会在7号下午到夜间在广东西部沿海再次登陆,9号后逐渐地转向偏东方向移动,强度会缓慢减弱。

未来三天,“艾云妮”将长时间的在华南上空活动和季风联手,共同给华南地区带来持续的强降雨天气。那么根据中央气象台的预计,未来三天,广东中西部和沿海地区、广西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累积雨量可以达到100到300毫米。

那么除了华南地区有强降雨之外呢,在8号的夜间江西、湖南、安徽等地也将会有中到大雨。所以提示南方的考生和家长朋友一定要提前的关注最新的天气预报,因为这样的对流天气啊变化是非常大的,合理安排您的行程,以免受到降雨和内涝,影响到赶赴考场的。 好了,这节的天气就跟大家分享到这。

未雨绸缪,防患未然,灾难面前携手同行,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与您一路相随,通往幸福终点。 

好来关注一下路面上最新的通行情况,那么目前呢北京城区还是处在轻度拥堵的级别,在西五环宛平桥到八角桥南向北,西五环衙门口桥到宛平桥的北向南,西二环天宁寺桥到复兴门桥的南向北,东二环光明桥到建国门桥的南向北,都是处在拥堵的状态。

而快速路方面的压力突出的道路有,建国路西大望路到国贸桥的东向西,学院路西土城路到花园北路的南向北,以上路段的平均时速低于20公里每小时。也提示呢家长朋友在考试结束之后带孩子避开这些路线,抓紧吃上午饭,那么稍事休息之后呢再来准备下午的考试。 

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现在播报突发应急资讯。

北京时间来到11点12分,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修奇,带您梳理昨夜今晨最新的应急资讯。 

河北省唐山市公安交通警察支队官方微博发布通报称,昨天一司机酒后驾车撞人并逃逸,在逃逸过程中又撞倒多人,造成4名群众死亡,11群众受伤。 

昨天,据深圳市龙岗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情况通报,上午11点左右,深圳市龙岗区平湖街道一酒楼后门雨棚坍塌,造成6人被压,其中4人死亡,2人受伤,正在医院接受救治,目前没有生命危险。另有两人在坍塌时受轻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