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加强网约车行业联合监管应急响应

2018-06-07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我们再来关注突发事件的最新进展。黑龙江大兴安岭呼中森林防火前线指挥部在6号晚间发布消息,经过全体扑火队员的三天三夜奋战,共扑灭火线长达16.2公里。截至6月6号10时,黑龙江省过境明火全部扑灭,火场实现全线合围,转入清理看守阶段。 

昨天郑州一海鲜市场仓库局部发生火灾,过火面积约800平方米。截至晚上的7点30分,火势已经基本扑灭,没有发现人员伤亡。

好,接下来目光转向国际方面,还是来关注一下危地马拉的富埃戈火山,那么现在局势也是越来越严峻。当地官员表示富埃戈火山从上周末开始喷发至今,已经造成了至少99人丧生。而当地救灾机构负责人称,富埃戈火山喷发以来共有192人下落不明。该负责人称当局会继续寻找失踪人员,但是他认为找到生还者的希望十分渺茫。

再来关注交通出行安全。坦桑尼亚警方6号说,该国西部的基哥马区当天发生一起货运火车与大巴相撞事故,造成至少10人死亡,23人受伤,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事发时当地能见度较低,这可能是事故的主要原因。

肯尼亚地方官员6号表示,肯尼亚5号失联的飞机目前仍然下落不明,恶劣的天气条件给搜寻工作带来了阻碍。当天早些时候,失联飞机内人员的手机信号被捕捉到,信号来自阿伯德尔国家公园地区,目前搜救工作主要在公园及附近地带展开。

同样是航空安全,日本国土交通省发布消息说,当地时间6号上午9点10分左右,从越南胡志明市飞往日本成田机场的全日空834号航班在起飞前滑行途中急刹车,造成5名客舱乘务员摔倒并受伤。日本国交省表示,当时机长判断乘务员无大碍后继续起飞,在飞机到达成田机场后,5名成员接受了诊治。

当地时间6月6号,英国伦敦市中心的一家五星级酒店发生火灾,近百名消防员和15名消防车投入救援中。据中国驻英国大使馆了解,由于疏散及时,目前暂无人员伤亡报告。

这两天呢北京的气温有所下降,但是炎热依旧。不过随着夏季的到来,我们看到沙特全国的气温啊在不断的上升。气象记录显示,东部的阿哈撒地区气温已经高达48.4℃,目前是全球气温最高的地区。

好,以上就是这节修奇在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为您梳理到的动态应急资讯。在一首歌曲过后将进入今天的第一热议,还是来关注一下网约车行业的安全,那么这次呢是由七个部门明确表态,能否改变之前“九龙治水”现状呢,待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