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加强网约车行业联合监管应急响应

2018-06-07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网约车市场问题的确不少,目前最突出的问题还是线上线下车辆人员不一致。那么在我看来呢,联合监管的当务之急其实就是尽快堵上平台注册的管理漏洞。另外就是注册是合规的,那么实际开车的司机到底是不是合规的,也需要在车辆运营过程当中实现实时的监管。在保证乘客安全的基础上,我们再去逐一地修补其他的管理漏洞。 

10点28分,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修奇,在半点路况过后,您将听到第一调查,有机构声称啊可以销售职称考试的真题,但是教育部发文提示,这样的“真题”,无论是考前考后购买都是骗局,待会见。

996尾号限行提示,今天是星期四,尾号2和7的机动车不要在五环路以内行驶。

996立体路况。好的,时间来到11点31分,关注一下半点时分的最新路况,连线驻守在北京市交管局的路况观察员华玉。你好,华玉。 

好,我们的线路呢现在暂时出现了一些故障,我们来关注一下路面的通行情况,由我来为大家播报。

目前呢在环路方面,西二环北段的东三环北段、东四环北段南北双向,东二环北段北向南南段、南向北以及西三环北段的南向北,北二环东段东西双向,北三环东段的西向东,以上路段呢都是持续车型缓慢的。

另外我们关注到其他的路段呢,现在在建国路西大望路到国贸桥的东向西,学院路西土城路到花园北路的南向北,平均时速低于20公里每小时,也提示大家能够有条件的话提前选择避让。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半点过后欢迎回来,这里依然是修奇陪伴各位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您正在锁定收听的频率是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好了,话不多说,马上进入咱们今天下半场的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