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发生一起64人集体食物中毒事件

2018-06-10 00:19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莫斯科6月9日电(记者王修君)俄罗斯联邦侦查委员会地区调查局9日发布消息称,在俄斯维尔德洛夫斯克州库什瓦市发生了一起64人集体食物中毒事件。

消息称,中毒者中有62人为7至12岁的儿童,另有2人为18岁的辅导员。64人在当地的一个名为“松林”的儿童夏令营食用了食物后出现了腹疼、呕吐、浑身无力等症状,随后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据当地医疗部门消息,中毒人员没有生命危险。截至中新网记者发稿时,已有两名儿童出院。

据乌拉尔联邦区检察院消息,调查人员已在事发地点对中毒人员食用过的食物和盛放食物的餐具等展开调查。夏令营的组织者和员工也在接受询问。

据俄新社援引调查人员消息,导致食物中毒的具体原因尚不清楚。初步怀疑中毒是由中毒者食用的乳渣饼或者肉饼引起的。

目前俄联邦侦查委员会已对事件予以刑事立案。

 

科普视频:预防食物中毒——如何应对细菌

 
 
 

 

责编:吴恪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