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学瑜伽选对培训机构很重要

2018-06-11 11:00-12:00 责编:张凌

00:00 00:00

996立体路况。好,时间来到11点01点,关注一下最新的路况,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相庆。你好,相庆。

修奇,你好,我们来关注路况。首先来看北京方面,在东六环内环的由北向南方向,土桥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受其影响后车是行驶缓慢的情况,还请大家耐心等待一下。

我们继续来关注到高速方面,京平高速进京方向25.55公里处沮沟桥有一辆故障车正在处理当中。还有在京港澳高速的出京方向34公里处的窦店同样是有事故发生的。那目前以上的事故都是在处理当中,还请大家耐心等待一下,注意行车安全。

另外这一时段在京藏高速的出京方向,八达岭隧道至营城子车流是较为集中的,请您途经车多路段控制好车速和车距,谨慎驾驶。

我们把目光转向河北,有听众向我们反映说,承唐高速唐山西至南湖口北向南方向道路是出现了排队的情况。那我们这边了解到这一路段是由于货车和面包车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加上现场有施工的情况,那目前只有一条半行车道是可以正常行驶的,受其影响后方达到了四公里左右的缓行情况。目前事故正在抓紧的清理当中,还请大家耐心等待一下了。好的,修奇,以上就是相庆这边的最新路况。

好的,感谢相庆。 

996新闻抢先报。996资讯领先,一百秒刷新闻,我是张宇,带您看新闻。高考刚刚结束,听说人工智能也要进入高中课堂了,近日,我国第一本面向中学生的AI教材人工智能基础高中版正式发布。

接下来说说民生。据民政部消息,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自2008年起实施以来,已有32.6万余人通过考试取得了社会工作者职业资格证书。看来越来越多专业人才能在自己喜欢的领域发光发热了,真幸福。 

要说幸福的事,还得看这条新闻,近日,袁隆平院士宣布杂交海水稻技术攻关路线图已完成,将在全国六个省全面开展耐盐碱杂交海水稻试种示范攻关,力争2020年开始在全国大面积推广。 

最后再来看天气,南方的雨已经下了好久了,今天伴随台风“艾云尼”的威力减弱,江南、华南雨势暂缓,终于可以出门沐浴下阳光了。而我国西南地区则接过了强降水的接力棒,尤其是云南、贵州等部分地区将有暴雨,所以还是要提醒一下出门的朋友,要注意安全。 

以上资讯是由张宇编辑播报,提供新闻线索,欢迎拨打新闻帮忙热线18301017996,下个时段见。整点新鲜报,一百秒关爱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