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学瑜伽选对培训机构很重要

2018-06-11 11:00-12:00 责编:张凌

00:00 00:00

 

再来关注交通出行消息。日本广播协会电视台等媒体报道说,当地群马县消防部门10号下午接到报案称一辆轿车失控,撞碎群马县涩川市一家超市入口的玻璃门后冲入店内撞倒多人。当地警方表示,该事故已造成十多人受伤,多人伤势严重。据报道轿车司机因涉嫌过失驾驶致人受伤,已被警方当场逮捕。

夏天到了,那么泰国呢也是中国游客最大的一个目的地之一,我们要来关注一个跟旅游有关的消息。泰国岗卡章国家公园当地时间9号宣布,该园位于巴蜀府华欣县的热门景点巴拉吴瀑布,因连日暴雨导致山洪暴发,水量也越来越猛,不适合休闲娱乐。公告称,考虑到游客的人身及财产安全,巴拉吴瀑布即日起将暂停观光,待一切恢复常态,岗卡章国家公园会另行公布恢复观光的相关事宜。 

好,以上就是这节修奇在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为大家梳理到的动态应急资讯。在一首歌曲过后将会进入今天的第一热议,瑜伽教练啊一个月就能够速成,而教起学生来更是错漏百出,让专业人士笑掉大牙,这样的培训真的靠谱吗?待会见。

最权威的应急信息平台,最贴心的应急科普园地,最及时的灾情跟踪报道,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

中国交通广播,FM99.6,China  traffic  video,中国交通广播。11点20分,欢迎回来,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修奇,带您进入今天的第一热议。

在生活当中呢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了学瑜伽的行列当中,这也催生了很多的瑜伽培训机构。而有些机构呢甚至打出了不仅可以短期之内教会您瑜伽,甚至还能取得权威认证,成为瑜伽老师的宣传,这是真的吗?我们来听央视记者的调查。

普通的就是教培的话是上多少天?现在我们是有一个20天的培训,初级、中级、高级都有的。全部下来啊,初级、中级、高级差不多240小时,就两个月左右吧。然后这边就是一个月是初中、高级全都讲完。这个就是三个,然后12800是吧?对,咱们这个是不是算就是速成还是比较快的一个月?对,一个月,但是讲的内容很细致。

记者了解到这些培训机构的课程、天数、价格都有所不同,如果只是基础课程20天就能学完,如果是初中、高级最快一个月就能达到教练级别。

就是要是学完了这个一个月以后嗯是有一个资格证还是?对,有一个毕业证书,我们证书是网上可以查得到的,但是个人能力要比这个一纸证书更重要。不会说直接看你这个证,是让你试课,试你的课,你能上课这才是最重要的。

这家工作人员表示,自家颁发的是该品牌的国际瑜伽学院资格认证证书,国内外都认,但是出去代课的话经验比证书重要,所以让记者不用担心证书认证问题。 

而在另外一家瑜伽馆,这里的老师告诉记者。您是什么证书啊?都是瑜伽联盟学院的,那个是属于印度梵语,那个印度的梵瑜伽学院的证书,然后瑜伽师的那个那个就是稍微贵一些,你再多补交580元的那个教书费,它因为有一个认证。报完那个教培以后还能,如果再加强,还能有一个瑜伽师的,那叫什么是东西?就是瑜伽师的职业,你到在人力资源网上能查得到。

果真如此吗?随后记者按照工作人员所出示的证书拨打了中国国家培训网的电话,“属于夸大宣传吧,我了解瑜珈师这个是没有国家出的这种职业资格证书的国家。国家现在他们把职业资格的目录已经减少到只有140项,所以这些都已经放权给社会了,来做这个职业培训”。“你看有些协会、国家部门啊,不认可它这些境外的就是境外注册的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