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学瑜伽选对培训机构很重要

2018-06-11 11:00-12:00 责编:张凌

00:00 00:00

 

首先这第一个陷阱,就是规则明示不清,机票代售平台在退票扣费的规则明示上并不是特别清晰。比如说一家知名网站的页面只说以航空公司为准,可是一旦需要退票,平台会以航空公司为准的理由来掩盖网站自己制定的“退改签”规则。所以也提醒旅客在购票前需要掌握具体退票的扣费明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而这第二大陷阱呢,就是优惠宣传不实。机票代售平台上鼓吹的特价促销机票,它的实际售出价格和航空公司官网的真实售价其实是完全相同的。那么代理平台呢只是把所谓的票面价格故意标高了,然后再以促销的名义把票价降到和航空公司售价相同的金额出售,进而达到欺骗消费者的目的。所以建议旅客购票之前,可以与航空购票平台进行票价对比,掌握票价的真实情况,然后再下手买票。

再来看这第三大陷阱,就是产品捆绑销售。从代售平台买机票的时候,往往会强制购买附加产品,比如说像航空保险啊酒店优惠券等等,否则就不能够享受优惠。可是一旦需要退票的时候,附加产品是不能退款的。所以提示大家不要购买捆绑产品的机票,以免在退票的时候造成损失。而且呢在买机票的时候捆绑的这些附加的保险啊,大家往往也没有什么心思去看看它的具体条款,往往呢是保额非常的低,而且保障的范围又非常的少。其实不如您单独再去买一份保险,可能同样的价格保额和承保的范围会更大一些,所以呢这样的产品的确不建议大家在附加的时候进行购买。 

咱来说说陷阱四,当然就是低价诱惑了,机票代售平台在它页面上显示超低票价,比如说9块9的机票,45块钱的往返国际航线。而实际上当您点开链接之后,根本就找不到这样的机票,网站呢会在推荐您购买其它的机票。这其实就是一个非常聪明的营销手段了,不过见仁见智,有的人觉得呢可以接受,而有的人觉得这是彻头彻尾的骗局,所以需要您自己心里打个谱。

最后要说到的,就是刚才片子里谈到的一个问题,“退改签”的猫腻。机票代售平台给消费者购票时提供的优惠,消费者其实是并不知情的,而在退票的时候就要扣除优惠券的金额,同时隐藏真实的退改信息。所以旅客在购买机票的时候,一定要问清楚机票是不是有优惠,优惠金额以及“改退签”时如何办理等等,以免出现强制扣款的情况。

而之前呢我也听我们的听众朋友反映过类似的问题,他选择的方法呢就是直接给航空公司打了电话。因为机票代理商说啊您这票完全退不了,如果退票的话,不光钱退不回来,还得加钱。但实际上他给航空公司打电话之后,对方表示您这张票完全可以自由的“退改签”,是完全不受影响的。所以在陷入这样的僵局的时候,你也可以直接越过代理公司,拨打航空公司的电话,来听听对方的权威答复。

好了,有关在代理商和代理网站上购买机票的小妙招,和需要躲避的陷阱就跟大家分享到这。到了夏天,也是出行的高峰期了,也祝愿大家在买机票的时候遇不到什么烦恼。 

这里是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修奇,在首歌曲过后将要进入今天的第一现场,我们来说说一家物业公司啊用强碱洗地,结果有孩子在地面上摔倒却出现了灼伤的情况,甚至可能需要进行植皮手术,这可怎么是好啊。待会见。

它是一种情感,感性与理性息息相关。

它是一种坚决,只给事实真相发言权。

它是一种呵护,为生活架构写安全感。

它是一种依恋,刻骨铭心中执着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