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上海警方揭秘冒充公检法骗术

2018-06-12 11:00-12:00 责编:张凌

00:00 00:00

996立体路况,11点01分,关注一下此刻最新的路况,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相庆,你好相庆。

修奇你好,我们来关注路况。首先来看北京方面,在东四环的四惠桥南向北方向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还有在东南四环十八里店南桥的外环方向同样是有事故发生的,受其影响后车有断续排队的情况出现,那目前队尾已经接近了榴乡桥。

我们继续来关注到东南五环,化工桥北外方向有事故发生,后车排队一个桥区。那同时在远通桥南的南向北方向也是有事故发生的,受其影响队尾已经接近了小郊亭桥。那目前路面上的车流量并不是很大,还请大家保持耐心等待一下

我们继续来看一下高速方面,京藏高速出京方向九公里处的小营桥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受其影响后方车辆行驶缓慢。还有在京承高速的出京方向76.65公里处邓家湾隧道同样有事故发生,那目前以上的事故都是在积极的处理当中,还请大家注意行车安全。

我们把目光转向河北,由于张石高速隧道群电塔故障出现了大面积断电的情况。那目前在廊坊保定辖区内的高速沿线站口,协助张石高速临时管控危险品车辆上道通行,并且在张石高速涞水互通处设置分流点,分流张家口方向两客一危的车辆以及黄牌货车。请大家合理规划出行路线,避免耽误您的行程。

好的修奇,以上就是相庆这边的最新路况。

好的,感谢相庆。 

996新闻抢先报,996资讯领先一百秒刷新闻,我是张宇,带您看新闻。高考刚刚结束,网络上各种高考“零分作文”就已经开始大规模传播,配以“轰动全国”,“惊世神作”“看哭了”等字眼,收获了不少阅读量和关注度。那么这些“零分作文”是真的吗?事实上早有资深阅卷老师表示,只要题目写正确就有两分。相比“零分作文”,我们更想看看满分作文啊,毕竟写作也是一门重要技能。 

所谓“技多不压身”,昨天在北京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2017届中国大学生毕业半年后的就业率为91.9%,高职高专就业率首次超过本科,另外软件工程、网络工程连续三届保持较高就业率。您看掌握一门技能还是很重要的嘛。

最后再来看看天气,东北、华北和华南的朋友要注意了,这里的部分地区将有大雨或暴雨天气。而云南西部、广西北部局地有大暴雨。此外今天午后到夜间,华北中北部、内蒙古东部等地有雷阵雨,局地有雷暴大风或冰雹等强对流天气。今天全国下雨的地方可真不少,也提醒上述地区的朋友出行要注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