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上海警方揭秘冒充公检法骗术

2018-06-12 11:00-12:00 责编:张凌

00:00 00:00

 

以上资讯是由张宇编辑播报,提供新闻线索,欢迎拨打新闻帮忙热线18301017996,下个时段见。

整点新鲜报,一百秒关爱生活。FM99.6中国交通广播,China  traffic  video,中国交通广播。

速度,最及时的现场应急报道,“路边坐着很多伤员”。

广度,最真实的新闻大事梳理,“5.0级地震,震源深度20千米”。

深度,最权威的人物独家访谈,“负责人看过林女士”。

现在进入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

第一热议,孩子玩手机游戏花了2万块钱,而且游戏中的公开对话十分露骨,母亲状告游戏公司获得赔偿。 

第一调查,电商定制版商品藏猫腻,家用电器减料、数码产品瘦身,“618”就要到了,大家该如何选择。 

第一现场,上海警方揭秘冒充公检法骗术,骗取所谓的保证金来换取清白。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周二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

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提醒您关注天气变化。

好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点06分,带大家刷新一下北京市气象台在六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气象报告。今天下午呢北京地区是多云转阴,有分散性的雷阵雨,北转南风二三间四级,最高气温32度。今天夜间呢也是阴有雷阵雨的天气,南转北风二三间四级,最低气温只有19度。

那么从今天开始一直到14号呢,雷阵雨和阵雨天气要主导北京,主要降水呢是在今天的傍晚到夜间,将会伴有短时的强降水、大风和冰雹,所要提示晚高峰出行可能受到影响。一定要注意防雷防雨,及时的关注临近的天气预报。

关注了北京,再把目光转向全国。受到强盛的西南季风北上影响,今年的华南地区的所谓“龙舟水”啊可谓是相当凶猛。从今天开始,暴雨将会再度影响广东。明天福建、台湾也将会出现暴雨如柱的情景。本轮强降雨过程将会一直持续到14号,部分地区的累计降雨量可以达到100到180毫米,局部地区甚至可能会超过200毫米。

云贵以及华南等地需要高度警惕,连续的强降雨可能引发的次生灾害。受到持续活跃的东北冷涡影响,本周在东北地区也是雷雨天气频发,局地不乏大到暴雨的身影。其中在省会城市像长春啊,这周七天的时间将会有六天都在下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