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上海警方揭秘冒充公检法骗术

2018-06-12 11:00-12:00 责编:张凌

00:00 00:00

 

除了东北之外呢,华北北部未来两天也将会雷雨频繁,需要警惕局地雷暴大风,甚至是冰雹等强对流天气。为此呢中央气象台在今天早上的8点钟也是继续发布了暴雨蓝色预警。

关注完了降水的情况之后,再来看一下气温。在经历了一个相对凉爽的周末之后,本周陕西关中地区、河南、山东以及苏皖中北部的气温将会迅速的飙升啊。尤其是在山东中西部、河南东部和北部这些地方,累积升幅普遍能够达到6到10度,高温的范围也会不断的扩大。 

今明两天的高温的范围将会扩展到山东中西部、苏皖北部以及河北南部等地。在省会城市当中,西安、济南都将会持续两天的高温,而郑州连续高温的天数则有可能会达到五天。也提醒有出行计划的朋友一定要提前做好防暑准备。

好了,这节的天气就跟大家分享到这。未雨绸缪,防患未然,灾难面前携手同行,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与您一路相随,通往幸福终点。 

我们来关注一下路面上最新的通行情况,目前呢在东四环四惠桥南向北有事故,提示后车司机注意避让。东南四环十八里店南桥的外环方向也有事故,后车断续排队,那么队尾接近了榴乡桥。在东南五环化工桥北的外环方向有事故,后车排队一个桥区。远通桥南向北有事故队尾排到了小郊亭桥。另外在东五环小郊亭桥到平房桥以及七棵树桥到五元桥南向北的方向,目前持续车多流量大,有条件的朋友呢可以选择提前绕行。 

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现在播报突发应急资讯。北京时间11点11分,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修奇,带您梳理昨夜今晨最新的应急资讯。

首先来说说让大家宽心的消息,6月15号将会迎来端午小长假。在昨天铁路、地铁等部门分别发布了端午小长假的运输保障方案。那么根据预测呢,6月16号也就是本周六,在北京的三大火车站、地铁都将会迎来端午客流出行高峰。在端午期间火车、地铁都将会根据客流情况增开列车,也提示大家及时的关注相关部门的权威发布。

说完了铁路和地铁,我们再来关注一下公路出行。昨天发布的2018年端午节出行预测报告预计,端午节小长假期间全国高速的拥堵程度是平时的三倍左右。而从省份来看呢,预计广东、云南、福建、陕西、山西等省的拥堵是最为明显的。

报告还预测,位于河北省张家口市的草原天路将会成为端午期间最为热门的草原旅游景区。内蒙古的呼伦贝尔大草原与河北省的丰宁坝上草原紧随其后,旅游热度也是相当高的。那么到底还要不要去,这大家得自己掂量掂量了。

说到草原,也来关注一下今年的旱情。内蒙古自治区巴彦淖尔市政府11号对外通报,当地自入春以来,因为缺少有效降水,目前受灾草场面积已经超过了5500万亩,对牧民的生产、生活造成严重影响。

来关注事故追责。河北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昨天透露,河北邯郸武安市矿山镇矿山村东家沟铁矿“11.6”火灾事故调查报告,近日经邯郸市人民政府批复结案。根据该报告,公安机关立案侦查33人,其中批准逮捕18人,取保候审15人。2017年10月30号,东家沟铁矿井下着火后隐瞒不报,且采取压风等不当措施。至2017年11月6号,大量有毒有害气体涌入相邻的西石门铁矿中采区,造成8人死亡,1人受伤,直接经济损失约996万元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