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上海警方揭秘冒充公检法骗术

2018-06-12 11:00-12:00 责编:张凌

00:00 00:00

 

11点13分,目光再转向国际方面。根据俄罗斯媒体报道,一艘客船与一艘货船11号晚间在俄罗斯伏尔加河上相撞,至少9人丧生。 

航空方面,当地时间11号,一架隶属星空联盟的德国汉莎航空客机在法兰克福机场发生火灾并严重受损,这次事故也导致了10人受伤。此次起火被立即扑灭,但目前尚无法得知火灾的原因。

11号,一架由意大利罗马飞往美国芝加哥的联合航空公司,UA971号航班因可能有安全顾虑,紧急转飞爱尔兰香农降落,并进行安全检查。路透社和爱尔兰时报报道称,有人在机上厕所发现了手写的炸弹警告的信息,机上乘客在下机后被运送到了航站楼,所有乘客及其行李都要进行安全检查。

来关注极端天气,印度南部喀拉拉邦部分地区在过去两天遭遇了强风暴雨袭击,导致16人丧生。喀拉拉邦一名官员说,共有1200多所房屋在暴雨中受损,遇难者家属将得到大约6000美元的赔偿款。

根据日本警方最新公布的数据,2011年日本“3.11”大地震至今的七年零三个月中,警方已确认有1.84万人在地震中死亡或失踪。而在震后避难恢复期间死亡或失踪的人则有3600余人。2011年发生的日本九级大地震,共造成2.2万人死亡或失踪。

好,以上就是这节修奇在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为大家梳理到的动态应急资讯。在一首歌曲过后,您将进入今天的第一热议。孩子玩手游花了2万块钱,而且家长发现游戏中的公开对话十分露骨,母亲状告游戏公司中获赔偿。待会见。

最权威的应急信息平台,最贴心的应急科普园地,最及时的灾情跟踪报道。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

中国交通广播FM99.6,中国交通广播,China  traffic  video。 

11:21欢迎回来,这里依然是修其陪伴各位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进入我们今天的第一热议。

最近呢云南昆明的周女士啊有点闹心,她12岁的女儿玩手机游戏,一个月就花了2万块钱。而除了这2万块钱的损失呢,更让周女士气愤的是,游戏当中的一些公开对话十分的露骨。对此游戏方回复说,这游戏初始界面有“小朋友不要玩”的提示,那么对游戏中的不良玩家呢也会定期的处理,小孩这么玩游戏是因为家长看管不严。而为了追回这笔钱啊,更是要讨一个说法,周女士也把游戏公司告上了法庭。在6月5号,孩子的母亲周女士千里迢迢到武汉开庭,那么法庭会如何宣判呢?我们来听央视记者的报道。

“我们双方签字,当庭就把这个所有的啊赔偿款就赔偿到位,这个事情要办得非常快”。2017年周女士12岁的女儿用母亲的手机和微信号登陆一款,名为“名人朋友圈”的手机软件后,可以选择扮演各种偶像明星界面模拟朋友圈,可以以明星身份点赞、聊天、交友,游戏可以通过充值获取游戏币,然后购买游戏道具和发红包。周女士认为软件程序对未成年人进入的限制太低,于是将软件公司告上法庭。

6月5号,案件在武汉市洪山区人民法院开庭,在法官的主持下,双方当庭达成调解协议。周女士也对软件存在对未成年人保护不力的问题提出了质疑。“这个案件结束了以后,还跟我女儿做了一些沟通,跟我也做了一些沟通”。“关于一些实名认证或者是一些未成年人保护的一些那个提醒,其实是有一些提醒。但是周女士这个女儿这个事情发生了,说明我们还是有改进的空间的,我们对于这个事情专门当作一个啊公司一个很重要的课题,去从产品设计到那个用户运营这块去做各方面的一些后续的,就是说优化的工作,面对的是一个关乎国家下一代发展的一个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