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端午出行高峰15日开始

2018-06-13 08:29 来源: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讯(记者刘冉冉,张露 通讯员方俊)端午小长假即将来临,今年端午假期时间为6月16日至18日三天,其间,外出探亲、旅游的人数将会大幅提高。交通部门预计,6月15日下午和16日上午,旅客集中出行,市区各客运站将迎来客流高峰。为确保安全、提高出行效率,市交通部门提醒广大旅客合理安排出行计划,尽量错开客流高峰时段出行。

交通部门预计,2018年6月15日下午和16日上午,市区客运站场将迎来客流高峰,主要集中在前往深圳市、珠海市、佛山市、东莞市、中山市等珠三角城市的线路和前往汕头市、潮州市、茂名市、湛江市等省内城市的线路。为了出行更顺畅,请各位旅客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尽量错开客流高峰时段。

受假期市民出行较为集中的影响,预计高速公路通行能力有所下降,导致客运班车周转缓慢,市区各客运站客流高峰期将出现票源紧张的情况。有出行需要的旅客请提前做好计划,及时购买预售车票,以免耽误行程。

目前,各客运站场微信公众号、站内自助售票机、人工窗口等均可提供售票服务,旅客可根据需要自行选择便捷的方式购票。

据悉,部分客运站场将视现场情况,适时于客流高峰期以向性、顺道为原则,选择客流量大的班线,在站场附近路段和外围站场提前下客,到达旅客直接在前置下客点落车,空车返回站场应班,实现进出站旅客分流。届时,请各位旅客留意最新信息。

为了您的出行安全,请前往正规公路客运站场购票乘车,随身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包括免票儿童),配合客运站做好旅客身份查验工作并自觉遵守乘车规定,不携带易燃、易爆、违禁品乘车。

责编:袁如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