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多雨地区怎样做好防触电预案

2018-06-13 11:00-12:00 责编:张凌

00:00 00:00

主持人:时间来到11:01,关注一下此刻路面上最新的通行情况,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瑞林,你好瑞林。

瑞林:修奇你好,我们先来看一下北京,我们继续来关注南六环上的事故路段,今早凌晨4点左右南六环东向西方向在太和东桥西侧发生了三辆大货车的追尾事故,其中一辆运载的是危险化学品,那么受到这起事故的影响,南六环南大湖门桥到太和桥路段双向堵路,断路,目前西向东方向主辅路是刚刚恢复通行,但交通恢复还需要一段时间,现在拥堵距离长达7公里,东向西方向队尾现在已经排过了团票庄桥,长达11公里,预计事故处理完毕还需要较长的时间,建议您尽量的避开南六环来通行。河北方面京港澳高速京十段北京方向受定州站附近的一起事故影响而通行缓慢,另外张涿高速保定段张家口方向南裕隧道内也有事故发生,后方车辆通行缓慢,同时京新高速受到这起事故的影响,高速交警双向禁止下花园西站的货车以及七座及七座以上的客车上道,请您提前择路绕行。好,修奇,以上就是瑞林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瑞林。

996资讯领先,100秒刷新闻,各位好我是高雅,首先来关注头条新闻,7月1号0时起,全国铁路将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长编组复兴号动车组将首次投入运营,计划将在京沪高铁每天以运行三列六趟,后续还将在京广高铁,京昆高铁等线路上开行。

看热点,针对今年高考,全国统一卷理科综合科目第八题单选题被疑存在答案不唯一的问题,目前广东福建等十个省份的招生部门明确表示,对该题单选A或单选B均给6分。

看文体,最近天安门城楼及城台修缮方案已获国家文物局批准,将于6月15号正式开工,施工期间天安门城楼停止对外开放,预计明年4月恢复。

国际足联将揭晓2026年世界杯主办国,目前,美国,墨西哥,加拿大三国联合申办,以及摩洛哥的申办方案已经获得通过。

看社会,国家药监局发布关于修订双黄连注射剂说明书的公告,要求增加警示语,本品不良反应包括过敏性休克,同时向下注明四周岁及以下儿童,孕妇禁用。

最后来关注天气,北京今天白天阴天渐多云,有分散性雷阵雨或阵雨,北转东风二三级,最高气温28度,今明两天仍有分散性雷阵雨或阵雨天气,大家要注意常备雨具。

以上新闻内容是由高雅为您编辑并播报的,提供新闻线索欢迎拨打新闻帮忙热线18301017996。

主持人:第一热议,端午节龙舟赛事扎堆,民间龙舟安全保护亟待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