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2沪芦高速发生一起两车追尾事故 致5人受伤

2018-06-14 11:19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14日清晨6时50分,S2沪芦高速往市区方向发生一起两车追尾事故,共造成5人不同程度受伤。目前,伤者已全部送医救治,均无生命危险。

据了解,事故发生在S2沪芦高速往市区方向距离大叶公路出口匝道约500米处。目击者介绍,事故系一辆轿车与一辆出租车发生追尾相撞。由于撞击力度较大,两辆事故车均出现较为严重的车损。其中,出租车车尾遭撞击后,严重凹陷,车头损坏严重。另一辆事故轿车在撞击出租车后,又撞上高速公路的中央护栏。接到报警后,交警、救护和路政施救人员迅速赶赴现场处置。据悉,该起事故中,共有5人不同程度受伤,受伤人员均被送往医院救治,所幸伤者均无生命危险。截至记者发稿时,事故已处置完毕,现场交通逐步恢复正常。(消息来源:新民网 记者季晟祯)

 

科普视频:行车安全——切忌在驾驶过程中走神

 
 
 

 

责编:郭彦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