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伦敦中餐厅发生火灾 只因烹饪油锅无人看管

2018-06-14 14:43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6月14日电 据《英中时报》报道,日前,英国伦敦西汉普斯特德一家中餐厅,因将有油的锅放在没有关火的炉灶上,导致火灾发生。据报道,35名消防员扑灭了大火。

根据伦敦消防队的消息,火灾发生在伦敦西区巷的一家叫做Gung Ho的中餐厅,餐厅因将食用油遗留在未关火的炉灶上,引发了火灾。消防队称,房间内管道上积聚的油渍和油脂,导致火灾快速蔓延,餐厅一楼的厨房、管道、二楼和屋顶都被大火烧毁。

消防队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次火灾提醒人们,烹饪时一定要保证厨房内有人照看,如果不得不离开房间,一定要记得关掉灶台。”

“餐馆和外卖店主人则更需要确保排放系统保持干净,过滤器内积聚脂肪和油脂是导致火灾的重要因素。”

来自西汉普斯特德、肯特镇、苏豪区消防站的6辆消防车、35名消防队员和官员参加了灭火行动。

 

科普视频:逃生技巧之餐桌上的火炉

 
 
 

 

责编:张泽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