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空调怎样使用才省电

2018-06-14 11:00-12:00 责编:张凌

00:00 00:00

996立体路况。好的,北京时间来到11点01分,我们来关注一下此刻最新的路面通行情况。那么目前呢在北京城区当中看到路网指数还是处在一个轻度拥堵的级别,需要您特别的留意一下。

目前呢在京城高速的进京方向,京城主收费站目前是发生了一起事故,导致后车行驶不畅,队尾排到了清河大桥。机场高速的进京方向温榆桥到五元桥路段持续车多。京藏高速的进京方向,西三旗桥车多。京港澳高速的进京方向,大瓦窑桥到郭庄子目前行驶缓慢。

好,接下来我们来连线一下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瑞林。你好,瑞林。

修奇,你好。我们先来看一下北京,京承高速进京方向京城主收费站在上一时段的事故,依旧对道路运行产生影响,目前队尾排到黄岗桥,请您稍加等待或是绕行213省道。机场高速进京方向的压力呢在这一时段也是较为突出,微云桥到五元桥一线有较长距离的排队情况,建议正在首都机场准备进京的朋友选择路况较好的京密路或机场二高速来通行。

另外需要提示您的是京哈高速进京方向王四营桥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后车短暂排队,请途经此处的朋友注意避让。南六环南大红门桥西向东方向,还有太和桥的东向西方向,也都受事故影响通行不畅,请您稍加等待有序通过。

再来看一下天津,京津唐高速北京方向,金钟路站距宜兴埠站之间的交通事故已经处理完毕,恢复了正常通行。

河北方面,京港澳高速石安段正受到交通管制,高速交警双向关闭藁城西站、北五女站还有西兆通站,请您提前择路绕行。

好,修奇,以上就是瑞林这里的最新路况。

好的,感谢瑞林。另外还需要提示大家,现在京城高速的吉祥寺桥以南的进京方向也是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那么现在呢中午时段大家开车脾气比较暴躁,而且路面的拥堵情况的确是有所加剧的,也提示您一定要小心谨慎驾驶,耐心等候。

996新闻抢先报,996资讯领先一百秒刷新闻。各位好,我是高雅。首先来关注头条新闻,针对教育部对各地要在今年6月底前完成对校外培训机构的全面摸底排查工作的要求。日前由教育部牵头,会同民政部、市场监管总局组成七个督察组分赴各地进行明察暗访,敦促工作进展。

看交通。13号,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中国首列商用磁浮2.0版列车在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下线。

看热点。历时将近两个月的北京市首次积分落户申报阶段将于今晚24时结束,申报阶段结束后所有积分指标信息将无法再行修改,如因填写不规范、不完整、不准确导致对比不成功将影响积分结果。

看社会。生态环境部发布1到5月全国空气质量状况,北京1到5月PM2.5浓度同比下降18.3%。

我国网速进入全球第一梯队,全国光纤宽带用户占比达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