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空调怎样使用才省电

2018-06-14 11:00-12:00 责编:张凌

00:00 00:00

 

此外在西南一带未来几天仍然会维持多雨的格局,特别是今天开始的三天,西藏东南部、云南西部的一些地方将会有大到暴雨。西南一带的地质条件目前来说是相对脆弱的,而降雨持久战的情况之下,需要特别防范滑坡、泥石流等地质灾害的发生。

关注完了雨势,再来关注一下高温炙烤的情况。预计今天呢随着高空槽东移,山东、陕西、河南的高温范围将会有所收敛。仅仅是西安、郑州两个省会级的城市,气温仍然会居高不下。而放眼明天呢,石家庄也会迎来高温天气。

到了周六,北京、天津、山西的最高气温也能会达到33到34度,虽然还没有到高温的标准,但是相比本周前半段的这样的凉爽的天气,炎热地感觉也会相当的明显。所以大家周末和节日的出行计划要根据天气来适当的调整一下了。好了,这节的天气就跟大家分享到这。

最权威的应急信息平台,最贴心的应急科普园地,最及时的灾情跟踪报道。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比新闻快一点,离现场近一点,比调查深一点,放眼光远一点,比访谈暖一点,让观点新一点,上午11点,关爱多一点。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修奇主持。

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现在播报突发应急资讯。北京时间来到11点11分,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修奇,带您梳理昨夜今晨最新的应急资讯。 

生态环境部官方微博昨天发布全国空气质量预报,今天一直到16号,扩散条件一般,华北中南部、华南和西南局地以轻到中度污染为主,首要污染物主要为臭氧。其中15号到16号,受到高温天气影响,京津冀中南部、山西南部、山东西部和河南北部以轻到中度污染为主,局部地区可能会出现重度污染,提示大家提前做好防范。 

再来关注汛情。记者从广东省防总了解到,在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新一波“龙舟水”如期而至。12号以来,广东多地出现了暴雨到大暴雨,个别地方出现了特大暴雨的强降雨过程,导致河流水位上涨,有八条河流水位涨幅达到两米以上,各地正在积极采取措施全力防御。

好,接下来是一组跟交通出行安全有关的消息。6月13号下午5点多,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呼兰区一辆面包车与轿车相撞造成五人死亡,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调查。 

记者昨天从云南省迪庆州香格里拉市委宣传部了解到,6月11号一辆小型汽车由香格里拉往丽江方向行驶时,车辆驶离路面,翻入道路东侧充入江河内,造成3人受伤,4人失踪。目前当事人家属正在赶往当地。

国际方面,印度尼西亚南苏拉威西省首府望加锡附近海域,13号下午发生渡船倾覆事件,导致至少13人死亡,8人失踪。 

渡船在航行途中遭遇恶劣天气,船只在巨浪冲击下倾覆。船长被拘留,目前搜救工作仍在进行,事故原因也在进一步调查。据当地媒体报道,事故渡船为当地常见木船,安全系数极低,且涉嫌超载,搭载的乘客都是印尼的返乡民众。

两条印度的消息。印度北方邦一名地方官员13号证实,当天早间在迈恩布里地区一辆巴士撞到道路分隔栏,导致16人死亡,约20人受伤,其中一些人伤势严重。印度西孟加拉邦12号遭遇暴雨和雷电袭击,目前已造成至少10人死亡。

波兰西北部城市什切青附近13号发生了一起卡车和一辆客运列车相撞事故,造成1人死亡,28人受伤。事故造成卡车完全损毁,列车驾驶室以及部分铁轨也受损严重。这导致什切青和科斯琴两个城市之间的铁路暂时停运,目前两车相撞的具体原因仍在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