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机场到港航班发现危险物 消防员已成功移除

2018-06-15 10:12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6月15日电 据外媒报道,15日清晨,美国航空公司(American Airlines)一架客机在抵达澳大利亚悉尼机场后,货舱内被发现有危险物品,约25名消防人员紧急赶往现场处理。

报道称,15日早上7时15分左右,从洛杉矶起飞的美航73航班抵达澳大利亚悉尼机场。工作人员卸载乘客行李时,在货舱内发现了白色粉末物质。消防人员接报赶到现场,查出这是一种“低刺激性化学物”,并将相关物品交由司法鉴定服务部门(Forensic Services)做进一步检测。

所幸这一危险物品被成功移除,并无乘客受伤。

澳大利亚新州消防救援部门(NSW Fire & Rescue)发言人证实,7名专业的危险物品处理人员被派往停机坪的事发现场。“他们进行了一些检测,以查明这是何种物质。”

发言人称,首要的任务是保证相关区域安全。“我们的人员8时刚过便赶到现场。机场这样的地方被报有危险物品,我们对此做出了积极响应。”

悉尼机场的网站称,经过3个小时的检查,该航班定于15日上午10时15分左右返航洛杉矶。(消息来源:中国新闻网)

 

科普视频:如何应对突发事故——飞机事故

 
 
 

 


责编:母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