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哈尔滨一地道桥挡墙滑塌致1人受轻伤

2018-06-15 10:44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哈尔滨6月15日电(记者解培华)记者从哈尔滨市城管局了解到,14日21时许,位于哈尔滨市南岗区西大直街与北京街交口的北京街地道桥哈尔滨国展一侧,发生辅道挡墙滑塌,滑塌挡墙长约30米,事故造成1名出租车驾驶员受轻伤。

据了解,经现场初步分析,由于近日连续降雨和道路周边排水不畅,导致路面积水严重,造成东南侧辅道挡墙滑塌。现场一辆出租车由于正行驶在挡墙上方的积水路面,随着积水滑到桥下,车内一名男司机与一名女乘客,男司机受轻微软组织挫伤,女乘客未受伤。

事故发生后,当地政府组织相关部门进行现场踏查,安排部署应急抢险工作,并要求立即组织有关专家对事故原因进行进一步调查。

目前,哈尔滨市道桥部门已对现场进行围挡,连夜对滑塌现场进行清理。同时,当地公安交管部门对地道桥繁荣街至西大直街方向区段道路临时单幅封闭。南岗区城管部门组织人员对现场进行疏导,防止发生次生灾害。(消息来源:中国新闻网)

 

科普图说:城市内涝怎么破 

戳图了解

戳图了解


 


责编:母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