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喷泉雨中安全隐患需重视

2018-06-15 11:00-12:00 责编:曹梦雨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好,北京时间来到11:01,关注一下此刻最新的路况,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瑞林),上午好瑞林。

路况观察员:修奇上午好,我们先来看一下北京,京成高速进京方向四上桥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占据左侧车道,后车队尾排到北齐家桥,请途径此处的朋友提前减速,向右侧车道上并线。同时机场二高速南向北方向肖庄桥北也有事故发生,后车排队一公里,请您稍加等待有序通过。另外东五环南向北方向七棵树桥北侧也有事故发生,队尾排到平房桥,此外京通快速路进京方向的压力在这一时段依旧是较为集中的,现在远通桥到四惠一线都通行不畅,您可以选择路况非常不错的朝阳路或广渠路来通行。再来看一下天津,京津高速北京方向东迪头站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现场只有一条车道可以通行,河北方面京兰高速兰州方向武山隧道附近的两货车追尾事故还在清理当中,目前救援车辆已经到达现场,占据慢车道进行作业当中,后方车辆缓慢通行有一公里,请途径此处的朋友注意避让。好的修奇,以上就是瑞林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瑞林。

996资讯领先,100秒刷新闻,各位好我是高雅。首先来关注头条新闻,国家统计局公布5月经济运行数据,国民经济持续稳中向好,CPI同比上涨1.8%,涨幅与上月持平。

来关注世界杯,中国驻圣彼得堡总领馆提醒中国球迷,在俄观赛期间务必随身携带球迷证,防抢防盗入乡随俗。

看交通,13号,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中国首列商用磁浮2.0版列车在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下线。

看科技,我国科学家发现约1.26亿年前的混原兽化石,改写有袋类哺乳动物起源历史,研究成果14号公开发表。

看政策,海南出台新办法招揽人才,规定高层次人才签三年以上聘用合同可安置配偶就业。国家移民管理局决定,18号起在全国陆海空口岸实现中国公民出入境通关排队不超过30分钟。

看天文,金星合月明晚将现身天宇,如果天气晴好,大家抬头仰望西方低空便可欣赏。

最后来关注天气,今天白天海南岛,南海北部,台湾岛以及云南西北部和东部,西藏东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局地大暴雨,黑龙江西部,辽宁南部等地将有短时强降水天气,内蒙古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八级以上雷暴大风或冰雹,大家出行要注意带好雨具。以上新闻内容是由高雅为您编辑并播报的,提供新闻线索欢迎拨打新闻帮忙热线18301017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