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堪萨斯州一所法院外发生枪击案致1死1伤

2018-06-16 12:20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6月16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当地时间15日上午,美国堪萨斯州怀恩多特县(Wyandotte County)法庭附近发生枪击案,两名负责运送囚犯的警察遭枪击,其中一人死亡,另一人伤势危急。

据报道,怀恩多特县发言人白里夫(Maj Kelli Bailiff)说,嫌犯也在上午11点左右的那次枪击案中受伤,正在接受手术。警方没有提供嫌犯的更多信息。

该发言人称,两名警察可能是因为自己的武器受伤。他们随后遭到其中一名囚犯枪击。

警察局长齐格勒(Terry Zeigler)说,枪击案发生在靠近法院服务区的地方。两名警察都被送进堪萨斯大学医院,其中一名女警察伤势危急。

白里夫说,堪萨斯市警察局负责这次调查。警察局官员布莱尔(Zac Blair)说,当局正在查看监控视频。(消息来源:中国新闻网


科普视频:抢救技巧——救护处理

 
 
 
 

 

 


责编:母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