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格兰格拉斯哥艺术学院凌晨发生火灾

2018-06-16 16:26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6月16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当地时间16日凌晨,苏格兰格拉斯哥艺术学院传出大火。这栋历史悠久的建筑4年前也曾遭火灾,目前正在大规模整修。

英国《卫报》报道称,15日23时20分左右,格拉斯哥艺术学院(Glasgow School of Art)冒出浓烟和火焰,消防人员随即赶到这栋苏格兰最珍贵的建筑之一灭火。消防单位表示,没有人员伤亡。

苏格兰首席大臣施特金(Nicola Sturgeon)表示,格拉斯哥这所受到珍爱的艺术学院发生这件事,让她感到“心碎”。她进一步说:“这显然是非常严重的情况。”

目击者称,由于市中心各地都能看见火光,当地居民从家中紧急撤离。联合社表示,大火蔓延至附近校园和一间夜店。

这所艺术学院2014年5月也曾遭遇火灾,建筑被破坏,目前正在整修之中。

目击者告诉英国广播公司(BBC),这场大火看起来比上一次“严重许多”。(消息来源:中国新闻网)

 

科普视频:火灾逃生时如何避开烟雾

 
 
 

 


责编:母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