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乐山市区公交车发生爆炸乘客受伤 目前原因不明

2018-06-18 21:22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叶海燕)18日下午6点35分,在乐山中心城区土桥街公交站,一辆2路公交车突然发生爆炸,造成车上乘客受伤。

四川在线记者来到事发现场,看到事发公交车停在站台附近,地上有成块掉落的玻璃和碎玻璃渣,警方在路口拉起了警戒线。

“下午6点半左右,听到“轰”的一声,像打雷一样。”住在附近的许多居民听到了当时爆炸的巨大声响。

“我过来的时候看到公交车正在冒烟,除了挡风玻璃,几乎所有的玻璃都碎了,满地的玻璃渣,两名受伤的乘客躺在地上。”环卫工人刘阿姨说道。

据乐山市公安局和乐山市中区政府消息:6月18日下午6:35,乐山市中心城区一辆2路公交车行驶至学道街路口处(大十字),因不明原因导致爆炸,汽车玻璃碎裂,目前市区相关领导已到现场处置。受伤人员已送医院救治,无人员死亡。事故的原因正在调查中。

 

科普视频:急救措施 ——如何搬运失去意识的人

 
 

 

责编:杜宇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