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游戏成瘾被世卫组织列入精神疾病 19日起正式生效

2018-06-19 11:00-12:00 责编:郭彦伟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11:01,关注一下此刻最新的路况,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瑞林,上午好瑞林。

路况观察员(瑞林):修奇上午好,我们先来看一下北京,这一时段各条高速基本都恢复了正常通行,需要您注意的是机场高速进京方向杨林收费站到北高桥还有较长距离的排队情况,您可以绕行十分畅通的京密路或机场二高速来离开拥堵,京通快速路进京方向远通桥到四惠也依旧通行缓慢,建议您选择路况较好的广渠路或朝阳路来通行。此外东五环南向北方向大黄庄桥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后车排队到小交亭桥,同时京成高速进京方向酸枣岭桥也有事故发生,目前正在处理当中,请您注意行车安全。再来看一下河北方面,张涿高速张家口段张家口方向黑山隧道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后车通行缓慢,另外京港澳高速正受到交通管制,高速交警双向关闭藁城西站,北五女站,还有西昭通站,请您提前择路绕行,好的修奇,以上就是瑞林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瑞林。

996资讯领先,100秒刷新闻,我是张宇,带您看新闻,端午假期结束了,你过得怎么样呢?上班第一天,大家要调整好状态,据中国旅游研究院数据中心综合测量,假日三天全国共接待国内游客8910万人次,实现国内旅游收入362亿元。

来关注热点,中国经济交出5月份成绩单,5月份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同比增长8.5%,进出口总额同比增长8.6,游购已成为新的消费特征。

今天不仅是端午假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还是中国公民出入境30分钟通关承诺的次日,如今通关效率已大大提升,走专用通道10分钟便可过关,以后出国旅游就不愁排队了。

最后再来看天气,预计未来几天,西南地区东部至长江中下游将有大到暴雨,东北华北等地仍有雷雨天气,由于多地持续强降雨,大家出行一定要注意安全,而从今天起,华北南部,黄淮中西部,华南大部将雨过天晴,迎来高温版艳阳天,防暑降温也不能忽视。

以上资讯是由张宇编辑播报,提供新闻线索,欢迎拨打新闻帮忙热线18301017996,下个时段见。

主持人:第一热议,游戏成瘾被世卫组织列入精神疾病,今天起正式生效。

第一调查,凯迪拉克自动驾驶广告遭质疑,双手离开方向盘是否违法?

第一现场,野鸡大学卷土重来,年年曝光却总有市场,症结何在?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上午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

好,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05,先来带大家刷新一下北京市气象台在五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气象报告,今天下午北京地区是晴渐多云天气,北转南风二三渐四级,最高气温33度,今天夜间依然是晴渐多云的天气,南转北风一二级,最低气温20度,展望未来三天,北京的天气都会以晴到多云为主,气温较高,所以也提示大家在出行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防晒补水。

说完了北京,再把目光转向全国,今天大到暴雨的区域会逐渐转移到湖南江西等地,另外在福建沿海,台湾岛等地会有大到暴雨,局地伴有大暴雨,到了明天雨区还将继续南压到江南中部和东部地区,那么这次的降雨过程还将伴随着短时强降雨,雷电等强对流天气,预计明天一直到22号主雨带都将会位于江南地区,随后又将会北抬到长江中下游一带,长江中下游一带将会由此进入降雨的集中期,当地需要防范强降雨引发的城市内涝,地质灾害等等,大家在外出的时候也一定记得随身佩戴雨具,并且远离配电箱等这样的危险设施。那么除了这一轮降雨之外,今天到明天东北大部,华北中北部等地依然会出现雷雨天气,部分地方会有大雨,甚至是暴雨,局地还将会遭遇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所以提示大家在出行之前一定要关注临近的预报预警信息,注意出行安全。

频繁的降雨除了给大家带来麻烦之外,还带来什么呢?天气的清凉,这也不失是一个好消息,那么预计在未来几天,东北的清凉也会持续,最高气温不会超过30度,但是对于华北南部,以及黄淮中西部一带来说,端午节后随着降雨的减少,气温将会不断攀升了,那么从今天开始再度迎来持续性的高温天气,省会城市当中,像是天津,石家庄,郑州,20号到21号都将会有高温出现,而北京在21号的最高气温有望达到35度,济南在21号起更是将会连续五天出现高温,而另一片高温离这比较远,出现在华南地区,在副热带高压西升之后,暖湿气流加强,那么华南地区的闷热天气也会有所发展,在端午节期间,原本分散的高温天气在节后将会发展成片,暑热天气再度来袭,大家一定要注意做好防暑的准备,那么有关如何防范中暑明天锁定我们的节目996生命线,北京急救中心的急救医生带您关注。

关注一下最新路况,目前北京城区当中处在基本畅通级别,还有一些道路出现拥堵情况,在环路方面,北五环肖家河桥到湘全桥的东向西,北二环德胜门桥到小街桥的西向东,北五环奥林西桥到来广营桥的西向东,在快速路方面莲花池西路西四环到西三环的西向东,学院路北四环中路到校园南路的北向南,紫竹园路西四环到西三环的西向东方向,另外莲花池西路西二环到西三环东向西,现在这些道路平均时速都低于20公里每小时,另外受到就诊车多影响,耳眼所周边的车流相对集中,在日坛路南北双向光华路西段秀水北街,雅宝路东向西,秀水巷街北向南,那么以上路段也是持续车多,所以提示有就诊需求的朋友可以提前的选择公共交通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