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中央邦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造成15人死亡5人受伤

2018-06-21 20:45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6月21日电 据印度媒体报道,印度中央邦6月21日早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载有20人的吉普车与一辆拖拉机相撞,造成至少15人死亡。

报道称,这起事故发生在21日早上5点30分左右,地点在距首都博帕尔456公里的莫雷纳。一辆拖拉机撞坏了一辆载着一家人的吉普车,造成吉普车上15人身亡,另外五名在吉普车上的家庭成员受伤。死者中有五名妇女。

据悉,这20人乘坐着从Gwalior到Morena的吉普车去参加他们亲人的葬礼。正当吉普车在莫雷纳的古尔根村转弯时,一辆满载沙子的拖拉机从对面开来,撞上了吉普车。碰撞的冲击力如此之大,以至于吉普车被碾碎并在路上倒转。

警方称吉普车中有10人当场死亡。所有的受害者都来自瓜廖尔。5名伤者送医后死亡。

其他伤者目前正在莫雷纳的三家医院接受治疗。

 

科普视频:急救措施——如何利用丝袜包扎伤口

 
 
 

 

责编:母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