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城墙内闹市区一银行大楼突发大火

2018-06-21 22:52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西安6月21日电(记者张一辰 党田野)6月21日晚间20时许,位于西安明城墙内的南大街一银行大楼突发大火,现场陆续有14辆消防车参与灭火。截至目前,该银行大楼的外围明火已经扑灭,搜救出2名被困人员,无生命危险。

据陕西消防部门透露,2018年6月21日20时08分,西安119指挥中心接警称:南大街建设银行发生火灾,遂立即调派4个消防中队,共14辆消防车,62名官兵赶赴现场处置。经侦查,现场为西安市南大街建设银行门口搭建的脚手架发生火灾,火势较大。

中新网记者在现场看到,有十余辆消防车陆续到达并开始灭火,该建筑外面火势已经基本控制,但内部仍可看到火光,现场浓烟滚滚,空气中伴有焦糊的气味。

陕西消防部门在此次火灾的通报中称,20时43分,现场外围脚手架明火已被扑灭,4楼至6楼内部还有明火,现场指挥部立即组织攻坚组进行内攻灭火搜救。21时21分,官兵们在楼内共搜救出2名被困人员,无生命危险。21时44分,内部明火扑灭,目前,消防部门正在清理残火、排烟作业。

由于此次火情影响,当地交警部门对南大街全段,文昌门以西,朱雀门以东,南稍门以北都实施了临时交通管制。

 

科普短视频:高楼火灾自救指南

 
 
 

 

责编:吴恪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