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提高防范意识 谨防诈骗

2018-06-25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11:01,关注一下路上最新的通行情况,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瑞林,你好瑞林。

(路况观察员)瑞林:修奇你好,我们先来看一下北京,这一时段京藏高速进京方向西三旗到上清桥的压力依旧集中,机场高速进京方向五元桥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后车排队到尾沟,请您稍加等待或是选择路况较好的机场二高速来通行,京通快速路进京方向的压力也依旧居高不下,受之前两起事故影响,远通桥到四惠持续的车多行驶缓慢,您可以适当的选择广渠路或朝阳路来通行,再来看一下天津,海滨高速驶往秦皇岛方向建和站出口附近的事故已经处理完毕,恢复正常通行,同时永定西河站入口的限开车道措施也已经解除,您可以放心行驶。河北方面大广高速大名方向与廊涿高速互通附近一辆货车和一辆轿车发生追尾事故,目前事故车辆已经挪到应急车道处理当中,但是受到事故影响,后方缓慢通行有一公里,请途径此处的朋友提前减速注意避让。好的修奇,以上就是瑞林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瑞林。

996资讯领先,100秒刷新闻,我是张宇,带您看新闻,日前国务院办公厅就加快推进政府服务一网通办和企业群众办事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等做出部署。

来关注热点,经党中央批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6月26号到29号在北京召开。

再来关注交通,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近日透露,其日前与德国铁路股份公司签订了20台新型混合动力火车头框架协议,即首批四台机车订单,标志着中国轨道交通装备整车产品获得世界高端市场认可。

最后再来关注一下天气,今天华北及黄淮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将出现35度以上的高温天气,局地将达到37到38度,而南方地区有分散性强降水,部分地区有大雨或暴雨天气,近期全国大部分地区迎来中考,再次也提醒各位考生小伙伴要注意天气变化,以上资讯是由张宇编辑播报,提供新闻线索,欢迎拨打新闻帮忙热线18301017996,下个时段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