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

2018-06-26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11:01,关注一下这一时段的最新路况,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瑞林,你好瑞林。

(路况观察员)瑞林:修奇你好,我们先来看北京,首先提示大家的是京成高速进京方向来广营大桥有故障车停在路上,目前正在处理当中,请您注意避让,北六环东向西方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后方车辆通行缓慢,同时东六环北向南方向六元桥以及小圣庙桥分别有事故发生,请途径以上事故路段的朋友提前减速注意避让,另外机场高速进京方向尾沟到五元桥还有京通快速路进京方向四惠东到四惠依旧通行缓慢,建议您提前择路绕行,此外东五环南向北方向小交亭桥到大黄庄桥也是车多路段,请您注意行车安全。再来看一下河北方面,沿海高速进京方向建和主线站附近车流较为集中,缓慢通行有1.5公里,另外保沧高速正受到交通管制高阳东站到韩汾站禁止危险品车辆上道,请您提前择路绕行,好的修奇,以上就是瑞林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瑞林。

996资讯领先,100秒刷新闻,我是张宇,带您看新闻。中国人民银行24号决定,定向降准0.5个百分点,进一步推进市场化法制化债转股,加大对小微企业的支持力度,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真是棒棒的暖心措施。

目光再转向教育领域,北京市新中考24号正式开考,今天进入到第三天,所谓新之处在于今年分为了必考科目和选考科目,另外考生还需要在不同考场完成全部六科考试,当然更要祝愿考生们考上自己的理想高中,加油!

北京推出新中考,西安楼市政策也推陈出新,西安市政府办公厅印发通知,暂停企事业单位购买住房,防止以企业名义投机炒房。

最后再来关注一下天气,从今天开始北方的高温和降雨将上演打地鼠,华北黄淮地区降雨发展的同时还将出现2到6度降温,而一旦雨停,高温炎热天气还将反复出现,气温不定,小伙伴们最近要多多注意天气变化。以上资讯是由张宇编辑播报,提供新闻线索欢迎拨打新闻帮忙热线18301017996,下个时段见。

主持人:第一热议,国家禁毒委司法部分别发布我国禁毒戒毒工作进展,新型毒品不断出现,禁毒戒毒面临新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