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您必须掌握的暴雨洪涝急救知识

2018-06-27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11:01,关注一下路面上最新的通行情况,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瑞林,你好瑞林。

(路况观察员)瑞林:修奇你好,我们先来看一下北京,北五环西向东方向北苑桥到来广营桥东向西方向,北苑桥到奥林西桥都受事故影响通行缓慢,机场高速进京方向五元桥路段也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后车排队到北高桥,东五环南向北方向小交亭桥到大黄庄桥,七棵树桥到环铁桥也都受事故影响而通行不畅,同时对向车道上环铁桥到平房桥有较长距离的排队情况,请您稍加等待或是择路绕行,另外东南五环南向北方向在化工桥北侧刚刚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后车短暂排队到康化桥,同时南五环东向西方向廊发西桥也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并占据右侧的车道,后方排队到杨方桥,请途径此处的朋友提前减速,向左侧车道上并线。河北方面京港澳高速十安段正受到交通管制,高速交警双向关闭藁城西站还有北五女站,西昭通站,请您提前择路绕行,好的修奇,以上就是瑞林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瑞林。

996资讯领先,100秒刷新闻,各位好我是高雅,首先来关注头条新闻,从7月1号起,我国将对原产孟加拉国、印度、老挝、韩国、斯里兰卡的进口货物下调关税税率,清单包括化学品,农产品,医疗用品,服装,钢铁和铝制品等,其中大豆进口关税税率从3%调降至0。

关注世界杯,2018世界杯C组第三轮法国和丹麦踢出本届杯赛首场0:0,默契握手言和,C组最终排名法国丹麦位列前两名携手出线,秘鲁、澳大利亚分列三四名,双双回家。

看热点,26号中国商用C919大型客机在上海浦东国际机场第四跑道继续开展试飞工作,在上海完成检验,性能检验的试飞任务和测试改装后将于近期转场东营基地。

看社会,25号女大学生提起公共场所无烟诉讼第一案一审宣判,北京铁路运输法院判决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取消K13014列车吸烟区标识及烟具。

最后来关注天气,北京今天白天晴转多云,北风三四级,阵风六级左右,最高气温37度,紫外线强度等级5,紫外线很强,人体感觉炎热,目前北京处于高温黄色预警当中,大家外出要注意防暑降温,以上新闻内容是由高雅为您编辑并播报的,提供新闻线索欢迎拨打新闻帮忙热线18301017996。